玩游戏赚钱

玩家利用业余时间 兼职玩游戏赚钱

玩游戏赚钱 2015-05-12

做为一个虽然才22但是有10多年游戏经验的我来说。对游戏赚钱并不是很陌生,我今年刚刚毕业目前已经参加正式工作了。但是每天下班之后我都是在游戏中度过。不过单纯的玩,只是为了每个月的零花钱在奋斗。游戏赚钱呗!太多的人不理解,被别人嘲笑,嘲笑我们不务正业,但是我们也有着自己的坚持。

我下班了玩游戏赚钱。有什么不可以的。我一个月能赚个2000的零花钱我觉得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虽然是比较的累。但是我觉得吧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总是比无所事事来的好。是我一分一分的赚的,是我劳动所得的。

我玩的游戏是网易的和冰川的都是有官方交易平台的。网易的封号比较的厉害但是我玩了大概6年的网易游戏还真是没有被封过。说一下自己的经验吧。首先网易的游戏你有挂就是找死。活不过一个月的。所有手动才是王道。手动是提高你生存几率很重要的。其次就是商业犀利了,这个我只能说你们都是人云亦云了。

当然,有很多朋友反感这种3D大型网络游戏,你也可以去游戏试玩平台去玩网页游戏赚钱,不用卖金币,不卖交易平台交易,直接玩到等级,完成任务就给钱,然后直接体现到支付宝就可以了。推荐聚享游平台,我朋友现在还在操作,收入不错。

这是聚享游注册地址 

https://www.zywjw.com/zywjwos/jxy.htm

我一年通过藏宝阁出货3W多人民币没有什么事情。你要做到2点首先你的号要什么活动都有一定的参与,不能说光做抓鬼押镖这样的赚钱的活动。不封你才怪。其次投入是必须的。不用很多1000块钱的投入就够了,冲进去了还能换哼游戏币继续变成钱只是走一道过程。所以无所谓的事情。第三就是玩的时间长了经常可以找朋友要号玩,这样的号不容易被封的。因为初始IP不一样。自己同一台电脑上练的号多了。嘻嘻你懂的网易会这么做的。

至于冰川的游戏都不怎么大。影响一般吧。我主要是看中他封号少有珍宝阁才玩的一个月才几百的收人。不过成号简单。算是无聊中的产物吧。不是很黑。游戏还是值得一玩。不能和那些大作来比较只不过要是冰川一直发展的话现在的老游戏是有潜力成为稳定项目的。

业余的人应当是很多的,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差人。想在游戏赚钱的多的多。不要看业余好。白天做办公室晚上玩游戏还能赚钱。我靠,好个什么东东啊。业余要是要时间去堆的。我每天晚上玩5个小时的游戏为了一个月3000的零花钱。不停的上好做任务然后下线再上号。不停的重复。完全没有一点的游戏的乐趣。我唯一感到快乐的就是我喜欢研究游戏。我喜欢找不一样的产出方法或者做点小生意在游戏中。

不管什么职业不管是多大。想进入游戏赚钱的这个行当,你必须弄懂。我们虽然业余的但是我们一样在不停的学习。白天学一建。晚上研究游戏。我绝对不用挂或者脚本。手动虽然累点但是长期啊。长期能做的项目。那样你就有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其他的项目了。我从来没有说自己没有项目去做。我手里可以做的游戏有4个但是自己经理有限只能弄2个。还有2个一个在封测一个当做备用。有备无患。

随便说一说。没什么思路,有感而发的。我只是站在业余的角度去看的。不是没有项目而是你太懒。你不动脑子。勤快点,多动一动脑子。虽然业余又怎么了一个月起码能来个2000.我高峰的时候一个月最高赚了1W3.游戏还要懂得克制。我们不是为了游戏而游戏。记得我们是为了生活,为了家人,为了多点钱养老婆。不要超过12点睡觉。不然其实你是亏的。因为第二天你的经历受到了影响。得不偿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