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网上做任务赚钱靠谱吗?组建手机工作室2年有话说

网上赚钱 2020-02-25

两年前,偶入这条路,想一想真是心酸,每天比上班还辛苦,却拿着不稳定的工资(可能是负资产)。每天提心吊胆,没有资源,不是什么换IP,就是封号,找脚本,各种测试。

网上做任务赚钱靠谱吗?组建手机工作室2年有话说

两年前,我刚结婚,不是以前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时候了,那段时间是我最困难的时候,没有工作,就搞游戏。把自己游戏电脑卖了换了一台E52680的主机开始了刷金之路。

刚开始虚拟机,安装应用,好像是2345,买的专用虚拟机软件和防封系统,宝马IP,结果各种封号,各种测试都不行,放弃了。

那段时间什么什么极速版,广告比较多,正好我看斗鱼,斗鱼有个极速版,邀请人给8块,我就搞模拟器,接码平台。赚了几天1000多不能搞了。

又弄各种手游的挂,整IP,防封。换了好几个挂,没一次出金的,全是第二天封号。

渐渐的,融入这个圈,什么加群,什么聊天,套路别人的项目(别人也在套路你)。

后来在群里,看到了共享币(好像是叫共享币),这个东西,我也加入了阵营,当时是真的火,大家每天挂共享币,遨游浏览器阅读就可以获得,一天收入200-300等我入坑的时候已经不是很稳定了,但还是挣了500-800,不稳定了,就拿注册机,注册号,号也可以卖钱,卖号也赚了一些钱。结果官方制裁,不封号,但是不给币,怎么刷都不给,当时脚本作者用了各种方法,什么XP啊,什么空间啊,008啊都拿出来了,还是不行。

生活的压力,我开始找工作,但是也有空闲时间,又搞了点QQ,DNF搬砖,自己的大号都被封了,就此游戏道路缘分已尽。

期间无奈,忧虑,失望,痛恨,惋惜,后悔,迫切,落魄,不甘,绝望,无知,真的把所以负面词语集合起来都不为过。

没人带你,你什么都不是,只是一粒尘埃。

看到各种游戏广告漫天飞,下载了个XX养猪场,合成游戏,每天看广告,每天有几毛的收益,等级高收益也会高,就算了一笔账,一个APP每天1块,多下几个,再多搞几个手机(当时没想模拟器)所以看广告的时候就下载了很多APP,什么养猪,养狗养猫啥都有,反正是玩游戏给红包,不用充值,整好当时公司给的工作手机一直没用,同事们的工作手机也不用,放年假的时候我就都借回来了,红米7A手机。

下载了好多APP之后,发现了的另一条路,各种分红的东西出来了,比如养猪的,有几率获得分红猪,分红猪,每天可获得200-300不等的收益,养什么分红什么。反正这种APP比较多,这些APP如果你推广别人玩的话,是有收益的,(APP里升级,想升级快就需要看广告,看广告就会有收益)

紧接着,发现了悬赏平台,什么乱七八糟只要有APP有推广给钱的,上面就会有,比如快手邀请一个新人给你8块,悬赏平台,有人就会发布,6元或者几元的悬赏,你领取后下载注册,截图后就可获得赏金。只要是有邀请码的,需要邀请的这上面都有。

什么抖音砍价,美团助力,淘宝,微信注册解封,投票,应用下载,实名的,只要是能帮忙的都能做。

后来看别人吃肉,我就想着也吃肉,养成类游戏,有好多,养龙是最火的,全民养龙,恐龙有钱,陀螺世界,但是悬赏平台中这些都很多了,不好抢资源除非高价,所以我选择了APP做的超级棒的世界农场,这是养虾的,玩法也比较新颖,其他的都是两个一级的合一个两级。

我在悬赏平台发布了任务,内容都是抄别人的只不过换自己的二维码,有人做,有人继续玩(不用花钱的),我就有钱收。(悬赏平台的悬赏任务如果没人做,钱可以退回来的),做多少结多少。

说这些,只是给大家一些思路,一台手机就可以搞定,投资也不大,不投资,手机工作室也可以0撸,做悬赏挣钱,不存在什么封号,什么IP,做多少挣多少。或者赚差价也行,例如你帮APP邀请一个新人,给你8块。你发布7块一个,有一个人做你就赚一块,没人做你也不亏。

悬赏平台有很多,但是这两个人比较多,大家如果做悬赏的话,多比比价,有的价格低,有的价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