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上班族讲述 小型工作室月入纯利润上万

玩游戏赚钱 2014-01-03

因为单位工作关系,我家的电脑挺多的,大概七八台吧,放在那里太浪费,卖了也不值得几个钱,就琢磨是不是弄个小作坊工作室干干,加之自己对网游也比较喜欢,说干就干了。

8台电脑,每台5个号,一共40个帐号,分不同区服务器,玩的是2D游戏,对硬件要求不高,非企鹅类那种高封号风险的,反正我这个网游人气一般,没封号的危险。挂机也简单,就是采集材料,7台电脑采集,1台电脑摆摊,汇合银子挂5173之类的活。

上班族,你晓得的,没多少时间耗在游戏里,我的方案是这样的:晚上5点下班,长跑回家,大概1个小时,相当于锻炼身体了,6点半吃晚饭,7点开始汇集,一般会有2-3单银子,挂5173。白天老老实实上班。

白天怎么办?没人看啊,唉,当时我也头疼这个事情,后来和父母一说,他们说反正他们都退休了,在家也没什么事,看看还是可以的,我就把最简单的活教给他们了:

1. 掉线了,上号,开辅助 (这个不难,很容易就学会了,如果父母本身会玩QQ游戏的)

2.摆摊卖完了,补货上去,反正货都在邮件里,取好了,设置好价格,继续摆摊 (这个难度)

想想也就只有这2条了,而且不浪费他们太多时间,基本上父母上午看下,中午睡觉前看下,下午起床再看下,就可以了

一个月行情好,就是小两万,扣掉房租水电,纯利润上万不是梦哈。又不耽误工作。

对于项目:现在游戏生命力不太长,大概2年换一个游戏吧,我很反感那种一窝蜂的上,然后一窝蜂的跑的,那帮人,都是在赚小学生的钱,游戏开服2个月就删号不玩的人,基本上在现实中也是处于社会底层,没多少财力的,真正的土豪都是在游戏开服2个月才出现的,而且中途不断有新土豪加入,这种土豪,每个月不花个千百,他不舒服,而且也喜欢找职业商人,你稍微给点优惠,他就认定你了,下次继续买,一个游戏,少说也有几十个这样的人吧,这些人才是赚钱的主力军,我们的客户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