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地下城搬砖很赚钱?亲身经历:不比上班轻松,赚的多

游戏工作室 2018-07-30

大家都知道,地下城刚刚十周年,我断断续续玩这个游戏9年。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开始做地下城多开搬砖,到现在已经半年了。之前是在看直播的时候看到有人在直播这个多开,我就很惊讶,我就在想 这是一种什么武功?一个人能操作这么多台电脑这么多号 。

地下城搬砖很赚钱?亲身经历:不比上班轻松,赚的多

自己决定做地下城多开的时候问过很多人,加了各种各样的人,看了各种各样的帖子,想做好功课,以免到时候出问题。相信大家都这样做过,但是得到的..也不能说一点用处都没有,都是一些烂大街的“姿势”。其实看再多的攻略,都是纸上谈兵,自己上手操作以后才知道其中的水有多深。

我认识几个混迹在游戏工作室交流群的几个人,在里面交流了3、4年,理论知识什么都懂,但是一直不敢上机器,一是放不下手中的工作 二是觉得手中的工作工资太少想做工作室“暴富”,但是又怕失败 到最后工作也丢了、工作室也没做成。有句话说得好啊 不经历失败怎么会成功?

感觉很多做工作室的人都不想出去给别人打工,都心怀梦想。像我这种 又没有高学历,又没有技术的人,也不想一辈子都在工厂里碌碌无为。只能自己自谋道路。

自从接触了地下城多开以后,发现做这行的人越来越多。什么人都想进来赚钱,特别多的人跟风做这个,最后经历了封号 找不到转折点 逼不得已卖了机器在回去继续上班。我家在一个十八线的小县城,消费水准不高,无意中听人说我们这有几百台做地下城的大佬,要来了联系方式,想认识一下,才发现大佬根本不搭理我。

身边有个朋友做地下城 给别人打工,一个月四千的工资,还有很多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对电脑根本就不了解,平常也不玩游戏,都在问别人 问我:这个能不能做,容易做吗,容易赚钱吗,一个月能不能赚上万块?

上次去电脑店买东西,聊到机器配置,电脑店的老板就说 你配这些是不是做地下城的啊?我就说是的,然后老板就说,从他手中配地下城多开的机器,不少于500台。

光是一个小电脑店就配了不少于500台的机器,那全国各地得多少台机器?这真的是全民地下城。去年的8.1地下城大规模的制裁。不知道今年的情况咋样,各位老板做好准备,迎接暴风雨的来临!

建议各位且做且珍惜,不要盲目的跟风做工作室,更不要想着做工作室就能发财“一夜暴富”。经过我这半年的短暂了解,觉得游戏工作室的路很坎坷,很艰辛,不比在外上班轻松啊。

在这里祝愿各位做工作室的老板,每天开机就出金,开机就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