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诛仙世界好玩吗? 天刀、上古、哪个好玩?

游戏攻略 2015-11-04

还请各位诛仙世界玩家,别老用页游形容此游戏,还有个别说优化有问题的,这点我也不清楚是个人问题还是优化问题。这点不评论,反正我笔记本和台式都玩了,运行还可以,还有画面,我真没感觉有页游的感觉,别说我瞎比比。我是第一批玩页游的。那时没有传奇,没有魔力宝贝,没有红月,没有奇迹,大话,那时候有一种文字页游叫江湖。

操作模式,这是没格档,不像笑傲,射雕。但我感觉这是继承老诛仙的操作吧。也挺好的,我是可以接受。与上古相比我更可以接受!

然后说坑钱,完美游戏一向如此,觉得坑钱就不要玩就好,我其实可以告诉你们,众多网游公司,完美算良心了。花20万就能上游戏顶端,比起花几百万的是不是好很多,这是国产网游的趋势了,玩家还是别喷了,虽然我也不喜欢被坑钱,但这没法改变。

游戏风格可以。界面是习惯问题,你们可能没有遇到过一款游戏,颠覆你所有的游戏观念,就像初生的婴儿一样从新学习?人物并不平面,而是光照不明显,这点好改变,我想很快会修改。衣服质感也是不错的,也是光照问题,应该很快会修改!

游戏玩法虽然少,但还说的过去。玩过笑傲的现在都知道上去就是站街当尸体。哈哈。诛仙世界玩法需要改进其它不评论啦,游戏有不少地方借鉴了天刀,剩下的待玩家自己体验吧!

总体评论,不要看诛仙世界贴吧评论而不去体验此游戏,诛仙世界贴吧5毛多的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