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打wow的大部分是懦夫,不敢....

游戏百科 2022-08-05

我经常讲,魔兽玩的是什么,主要2件事情,要么装笔,要么分金,还有是装笔加分金结合。

打wow的大部分是懦夫,不敢....

对吧,那我的意思是什么,我的意思是金团装笔是正常行为,你用不着看不惯。这打游戏的人你还指望他节操好,水平极高还肯教你,和你好说好话么。你这个属于屌丝要吃天鹅肉心态。装笔就是个正常行为,是别人打金团的主要动力。

我吧,wlk自认为世界第一,私服世界里看不到比我强的人,我碰到跟我装笔的那么我自然要跟他打父子局,是不是。但是,诶,真的。除了一个菜鸡肯跟我打,没有第二个真正跟我打过父子局。全部是,真的全部是,嘴炮嘴炮嘴炮,bbbbbbbbbbbb,b个没完,对吧,他心里头很慌,他怕输,他要提条件,说一局2千元。那么我看到他提条件后,我肯定自然地认为,他慌了,不敢打。他给的理由是,我算什么,凭什么跟我打,不赌个几千一万的没好处为什么跟我打。

有意思吧?在我理解下,他肯定是因为接受不了一个可能比他强的人出现,而且还让他游戏里认识的人都知道。

这种人就是很恶心,他又不是干游戏主播的,输了丢面子,掉粉,被人鉴定菜笔,他无非就是自我认知体系的崩塌,他不打的话,他自认无敌的这个想法,他会觉得是自欺欺人的,因为得经过检验吧。我就是经得起检验的,别人敢diss我,我立刻接招,来吧,约时间父子局。我约了一定打,因为我有件事情好奇,我想知道,wlk是否存在明显比我强的人,我有兴趣想知道,这是我打的原因。

以上被阅读后,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我半夜是不是喝醉了,没有,我先这里回答。

我至少碰到过5,6次,别人跟我嘴巴牢,bbbb个没完,即便已经进组,然后他继续b,就是不打。之后提条件,比如正式服里头,别人说他要找他朋友来当T。那这个是对我不利的对吧,我不能允许。

说到这里,我认为最纯粹的竞技游戏,还是当属星际2,这游戏是打天梯吧,全部是单挑,当你天梯按搜索后,就是说,你已经做好准备和人较量了,输赢都是个人问题 。

魔兽玩家不是大部分,基本是全部,都是懦夫,都是不敢打的人,bbbbbbbb,嘴巴牢,他内心胆怯,虚荣,坐井观天,真是恶心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