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玩游戏能赚钱是真的吗?讲讲游戏换钱原理与我的经历

玩游戏赚钱 2020-03-01

现在网络时代,游戏确实是能赚钱,并且能赚钱的网游很多,比如问道、梦幻西游、地下城等等,我自己就是玩的问道,首先不用太大投资,小白都可以,而且人品爆发一样能爆好东西,我现在每天兼职玩,变现也快,有官方自己的交易平台,很方便,也安全,每天可以挣个六七十,看下图中我那只宠物狗,人品爆发当托了,马上就卖了一百五。

玩游戏能赚钱是真的吗?讲讲游戏换钱原理与我的经历

1.先说说游戏币和人民币的区别

游戏币是游戏当中的虚拟货币,主要用来在游戏里面购买装备,购买材料等等一系列商品!人民币是可以在现实生活中,购买一切物品,在现实中就是万能的!

游戏币的适用人群只适合在游戏中的玩家,而人民币是适合所有人的!

2.游戏币和人民币的发行商不一样

游戏币是游戏公司开法的一种程序,对于官方来说就是一个数字,改一下代码的问题!而人民币发行商只能是中国政府,中国银行!游戏币是政府和银行不认可的货币!

3.游戏币不能直接通过官方换成人民币,这样对于官方来说风险巨大,并且增加开发难度!

我们拿DNF举个列,如果官方可以直接卖成人民币,那么游戏币和人民币的比例是不稳定的!比如今天是1元可以换30万,那么随着游戏币贬值后 明天可能导致1比40万。这个市场风险谁来把控呢?官方不可能每天去改比例,这样玩家肯定会对其不满,与其开发这样一个功能,还不如把这个风险给我们的玩家!增加游戏的新地图,增加最高等级的时候,这时候游戏币就会增多,然而就会贬值!

4.游戏币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换成人民币

我们常见的交易网站,5173淘宝等等都可以卖游戏币的,所以也不需要官方来直接交易。

经验心得:

真正赚钱的游戏,没人告诉你,反而已经过气的游戏有人告诉你!想让你遇坑!

玩游戏一天(12)小时算一天,平均每天100,其实比上班还累,还不如上班,我在某传奇手游打了一段时间的金币,好点的服可玩7-10天前3天装备换元宝价格比较好,越往后越低,最好玩苹果版,安卓打钱的太多难混,以复古传奇为例,刚开的时候还行,每天基本200多,可玩10天半月,一直玩了几百区后周期变为7-10天,反正还行,后来打宝的人多了,有很多多开小号打宝,游戏改本,爆率变低,大概前后也就是8个月的时间游戏死了,玩几天才赚几十上百!是真不如上班。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时间比较多,把游戏赚钱当成兼职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