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如何利用业余时间赚钱?看这里有惊喜!

玩游戏赚钱 2014-08-19

如何利用业余时间赚钱?我想很多人都想在业余时间赚些外快,毕竟闲着也是闲着,每天要是利用业余时间赚个100元,那绝对是件很爽的事情。那么我们怎么利用业余时间赚钱呢?不要求赚100元了,哪怕赚个几十元甚至是十几元我们都很知足的,先看看我的业余时间如何赚钱的吧。


既然利用业余时间赚钱,那么首要的一点那就是必须得是我们感兴趣的事情,业余时间都是来做我们喜欢的事情的,因此一定要找对口的。我本人是特别喜欢玩游戏,所以我就一直在寻找一个能赚钱的游戏网站,经过不断地对比和选择我感觉【聚享游】目前来说是很不错的一个去处。

聚享游:老牌网赚平台,新人做完任务马上可提现3元 >>>立即注册

打开上面的网址,用你的邮箱注册个账户,系统会带你到新人专区,初次玩的朋友建议都去做一下,简单完成新人任务,你基本上就掌握了怎么在聚享游赚钱了。更为重要的是,很多人怀疑聚享游是真的吗?只要你完成一个【新人任务】如赚1元送1元,就可以申请付款了(聚享游满2元即可申请提心)。

聚享游新人赚钱任务

虽然第一笔提现仅有2元人民币,但是,我相信每一位收到后的心情都是万分激动地,毕竟我们是真真的赚到钱了。

如下面一位女玩家的赚钱感言:

去年的10月份,开始接触聚享游。身为一个女孩子,玩游戏的很少,不过,我就喜欢玩游戏。后来,发现玩游戏也能赚钱?之前只是知道卖游戏装备可以赚钱,不知道玩棋牌游戏赚钱还有就是网页游戏也可以赚钱。

怀着兴奋又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新手任务,当第一次提现3块钱之后,高兴的劲儿就无法言喻了。只想着,在玩一会,多赚点的。嘿嘿!之前在网上找了一个网络兼职,没想到被骗了1000块 。聚享游也是我持着怀疑的态度开始的,所以,当我提现到账之后,心中的兴奋是翻倍的。我是上班族,天天琢磨上班族怎么赚钱,怎么充分把我的业余时间利用起来,没想到聚享游实现了我的愿望。

当你完成新人任务以后,你就可以去【试玩平台】重点操作了。

这里每天都会有40多款可以赚钱的游戏供我们来玩,并且每天还会有5-10款新的赚钱游戏上线,所以在这里利用业余时间赚钱,完全可以当做一份在家兼职工作,每天只要你坚持玩个3小时左右,一个月赚个1000元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