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专业玩家教会我边玩游戏边赚钱

玩游戏赚钱 2014-11-17

关注专业玩家网已经快一个月了,这段日子真的很开心,不仅利用空余的时间赚到了零花钱,还在群里交到了一群好朋友。我是一个收破烂的,生意一直不错,可是天气冷了下来,生意也渐渐的淡了,慢慢的我也为生活发了愁,很困惑,不知道该怎么办。

偶然间在网络上瞎逛的时候看到了专业玩家网-玩游戏赚钱这个网站,一开始我也不相信网赚,和专业玩家的站长聊了几小时后,他推荐了我这种新人,先去体验聚享游戏,边玩游戏边赚钱,刚开始我也不是很相信站长的话,后来在网站上看了很多大家赚钱的心得,又去百度调查了一下,我发现玩游戏赚钱,居然是的。

注册地址:http://www.juxiangyou.com/ 好消息:注册立即送1元!

于是我就注册了聚享游的帐号,迫不及待开始了我的玩游戏赚钱之路,开始我就玩游戏得奖励,每个游戏我都玩,大概一天的时间也赚了七八块吧,虽然不多可是心里很满足至少我是在赚钱,里面有了钱以后我就琢磨的要提现啦,因为真的能提现了我才能安心吧,第一次,我提了账户里唯一的八块钱,有五毛的手续费哦,嘿嘿,期待中第二天真的到账了。好吧,我要准备开始发粪涂墙了。

看到专业玩家网里打码的人很多,那么我开始学习打码,最开始打的就是玛丽打码,一开始觉得,哎哟,这钱怎么这么少啊,才1.7一万呢,我想,不管啦,先打了再说,就这样开始下载,领工号,然后登录就开始打码吧,打了大概一个小时吧,四千多分好少哦,有时候吧出码也挺慢的,第二天就结算了虽然只有几毛钱,嘿嘿,可是我想到了一个更好的打码办法,那就是两个码一块打,就算有一个出码慢一点我也可以打另一个码,好吧,选哪一呢,最后选择了ZM打码感觉这个还不错。然后也是下载,领工号,注册,开两个码同时打咯,一开始是有点手忙脚乱的,后来慢慢熟悉了以后就很轻松了哦。

之后的一天里,我一边听歌一边同时打两个码,嘿嘿,说心里话,蛮知足的,在我为生活发愁的时候遇到了专业玩家网,很开心,很踏实。第二天结算,就有了二十块了哦,这就是同时打两个码的效果,哈哈。我也是迫不急待的提现了,跟前一次一样,准时到账心里很满足,我能利用网络赚钱了,以前打字不要钱,现在打字要钱了,特开心。

我知道了,我们专业玩家网的朋友们,都是一群开心的生活,认真工作的人(顺便闲着赚点小外块,听说已经有好多全职干这个的了。嘿嘿)。

来到专业玩家网,是我的幸运,有了赚零花钱的地方,还有群里的小伙伴的陪伴,很开心很开心,以后我可以一边收破烂一边玩游戏赚钱了,谢谢,谢谢聚享游给了我的踏实与安心。我相信,经过我的努力和坚持,我会慢慢变得高大上起来。小伙伴们加油,我们要把专业玩家网强大起来。

本文是一位专业玩家网的老朋友的投稿,讲述自己的玩游戏赚钱故事,并不能代表专业玩家网,玩游戏赚钱,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赚钱多少,完全是靠个人的努力程度,忘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