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回顾外服游戏工作室赚钱经历 感叹世态炎凉

游戏工作室 2014-09-03

最早接触游戏工作室那会还是刚下学,06年FF11盛行,朋友带我了一家游戏工作室打工,底薪是600块钱加提成,06年的时候我14岁,一月600块钱工资还算不错了。干了一个月,到月底发工资的时候我吓了一跳。整整3400块钱,记得特别清楚,当时父母一个月工资加起来都没2000块。

在那个游戏工作室干了有2个月,然后换了游戏,名字叫EQ,无尽的任务,可能一些老的游戏工作室都知道,账号贵,升级慢,利润那是没得说,18台垃圾双核,3组号,老板日入1W。

第三个游戏算是我接触的最多的游戏了,魔戒,国内中华网代理过,叫指环王,一直干到09年,我也是从这个游戏开始真正的进入到游戏工作室这个行业,开始了自己的私人小打小闹。

先说说骗子吧,我看贴吧里主要的骗子有3种,1:撒大网,2:装高端,3:玩神秘,第一种就不说了,谁被骗谁活该,第二种总是冠着内部啊,限制多少机器是这些门槛,最后的结果就是游戏工作室掏钱求着对方收钱,第三种就比较有特色了,可能自己本身有那么点渠道消息,或者工具什么的,但是没有终端全,就拿出来哄骗,最后骗完,游戏工作室还说不出来到底是哪里给骗了。

还有一点,就是装作者,在首页我就看到了个帖子,,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懂,然后骗着同样什么也不懂的游戏工作室,不给钱不开工,弄的游戏工作室心痒痒。

现在游戏工作室是项目难求人才难找,但是真的就那么少么,其实也不是,就我个人感觉,很多人说想在一个游戏里赚钱必须把游戏吃透,玩熟了,也对,也不对,国服来说,这几年出的游戏,很少有几款游戏能经得住长时间琢磨的,可能游戏刚开,进去的游戏工作室都靠着基础的出金四路苦苦挣扎,你想另辟蹊径,先熟悉游戏一段时间,然后你找的了与众不同出钱方式,利润比其他人的都高,然后再自己想办法联系辅助,但是呢,考虑过你的思路被游戏和谐美,被市场浪潮推到二线没有,很多游戏也就是火个1,2个月之后基本就没有交易量了。

当然了,像一些老的经典游戏不在我上面说的以内。

很多人会问,照我这样说的话,难道就没有赚钱的游戏工作室了吗,我个人感觉,一家起步在10台以上的游戏工作室,能坚持半年没倒闭,那就说明,他已经开始赚钱了。

赚的可能不多,也可能一个月就有半个月在运行,但是切切实实的钱入了自己的腰包,可能和自己理想中的收入有点偏差。

再来说说辅助,现在的游戏工作室都是找一些内部,独家各种噱头的辅助,有什么用呢?,把市场上,淘宝上一些挂,看的一文不值,赚钱不就好了?,再贵再内部门槛再高利润没多少有什么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就现在来说很多某宝上的一些一个月3,40块的辅助,一样赚钱。

现在的游戏游戏工作室跟我刚接触的时候变了太多了,我觉得是从什么时候呢,就是从几年前的D3开始。

造就了十数个百万,数个千万巨富,从这时候开始,各种中小游戏工作室扎堆,论坛贴吧蛇龙混杂,骗子也以几何数上升,本来韩日,欧美方面虽然成本比较大,但是稳定基本做过的都摘掉,但是自从D3开始,大量的游戏工作室开始瞄上了外服,不计成本,不计死伤的上。

PP充值骗子,服务器数据骗子,游戏内存数据骗子,马信骗子,CDK,月卡,各种各样骗子,给游戏工作室蒙上了一层阴影,同时也加了好多激情,本人QQ有300多个游戏群,没事做的时候就会挨个群翻翻记录,看看那些广告,看看那些骗子有没有出什么新的骗子手法。感叹!游戏工作室难做,世态炎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