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浑浑噩噩这些年没后悔 终于圆梦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 2016-04-07

本人大专毕业(虽然不是文盲,也相当于低端学历了),学的是苦逼的工程测量专业,最近迷上了NBE游戏工作室平台,今天给与大家聊聊这些年我的游戏情结,我的游戏工作室情结,由于我还是个今年准备入行的新人,没有许多的干货与经验,也就是侃大山而已,讲讲自己的一点生活经历,还望朋友们多多提携。

注:这是网络图片,这样的大型游戏工作室就是我的梦

那就开始唠嗑吧!我高中时就是个游戏迷,还是个电脑迷,那时候就经常看电脑报和一些游戏的讯息,一直想着做个黑客的,但最后的结果是考了个工程测量,都说这个专业好就业,工资还高,不怕失业。当然我的黑客梦都被八大姑六大姨说的毫无价值了。无所谓,因为说实话那时候除了能念出名字,根本就不知道这专业是个什么玩意。那个时候18岁更不会想我以后靠什么为生这样沉重的话题。

本来就是个一般的大专,又不是我喜欢的专业,勉强毕业了。但3年大学生活几乎是玩了3年。一个星期不包5夜网吧都觉得缺点什么,周末直接都是在网吧吃睡的。那时候只要市面上有的游戏我几乎全玩过,但带入感都不行,玩到最后玩的最多的就剩诛仙大话和魔兽了,竞技的那时候最爱真三和DOTA,和宿舍开黑房玩,各种欢乐。

那时的我很颓废,但就是很快乐。应该是那个时期那个阶段那个大的环境影响的吧?期间玩诛仙的时候,看到很多低级地图上有很多跟机器一样的人在24小时刷野怪,练名字都是1234排列好的。除了炼器符什么都不捡,慢慢我才发现,原来是在刷强化材料炼器符,而且我杀了他们还会自动再过来继续刷,那时候觉得这挂牛逼啊,这么自动化,于是开始百度找这个挂,被骗了2-3次,后来终于找到一个差不多的,迈出我靠游戏挣钱的第一步。

玩游戏能赚钱,当然不能独享,准备拉着同学一起做,但同学觉的这事儿不靠谱,他们还是玩游戏,我就职业开始刷金了。那时候的脚本是全自动的,一般就偶尔看下,设置下就不管了,省心省力。自己玩着DOTA,另外挂着诛仙。直接包一个包间,自己玩一台,剩下全部挂机。一个月挣的除了外挂钱、上网钱、自己吃喝、有时还能剩一点点,觉的倍爽。

可是,正准备满怀希望自己单干时,问题就来了,地图上已经是满地图机器人了。估计官方严打了,我的几个号全封了,那个自动挂也不能用了,更可悲的是,我还有个大号被盗了。我就曹了,那个大号费了我很大心血,结果被可恶的盗号者全洗空了。

再后来,也面临实习毕业论文找工作招聘等等,游戏就慢慢退出我的生活了。我想自己出来单干,办个游戏工作室的想法也被家人极力否定了。

应该说我不是爱砖牛角尖懂得反抗的人,否定就否定呗,去上班吧,就在中铁十一局呆了2年时间。都说国企多好,跟围城一个道理,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最烦人的是需要常年在外。而我又是个很恋家的人(我是独子,所以还是是很希望回家发展的,对钱没多大欲望)于是有了第一次人生的反叛,所有人都劝我的时候我还是辞职了。

一直到现在,中间干过很多工作,超市配货,司机,巡逻等等。

最后父母看我实在辛苦,就给我盘个店弄了个超市,本来想靠自己的还是父母出手了,啃老真的不好,超市经营还不错,超市有店长,所以我不是很忙。闲暇之余我就又玩起了游戏,更是勾想起了办游戏工作室的事,还是很想创办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游戏打金工作室,所以最近迷上了NBE论坛,每天来看各位大佬的心得,摸摸这里面水的深浅。

投稿是希望能多多认识各位朋友,不管游戏工作室这行坑的深浅,我今年是一定要试一试的,圆我这些年的游戏工作室情结。这是毕业以来第一次想认认真真做的一件事情。虽然看到NBE论坛很多人进坑脱坑而各种感叹,倔强的我还是想试试。现在前期准备已经差不多了,关于IP的问题,我有熟人已经问过,可以单线4拨,我姐夫又是卖电脑的,还有个专门做网络设计布置的朋友,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共勉吧,朋友们,这年头,想做点事儿都不容易。

没有游戏工作室方面的经验,无法聊专业点的东西,一点游戏及生活方面的经历感悟,还望前辈们多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