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dnf赚钱之路,从手刷党到工作室这一路

游戏工作室 2017-05-23

现在没在做dnf了。我想分享一下自己一路走过来的心得,累是累,一个月8000真的不是梦,不过,做游戏工作室都是身体健康换过来的钱,无限的重复,机械式的劳动,熬夜,泡面,香烟。这就是一天的生活。dnf工作室赚钱,说难也难,说容易也挺容易,只要你会做。一万也不是梦,但是,就是累,真的很累。

我最开始是60级才开始。那时是搬砖党的杰作,那时不怎么会。也就是搬砖为了买春节大礼包399.后来慢慢发现原来,原来DNF可以这样玩。我开始了工作室的脚步。

起步的甜头

一开始买好了电脑。开始了无限刷图的模式。天天重复重复重复的日子。不要觉得很舒服,做过工作室的就知道。当你每天重复一个事做无数次时,你早就体验不到游戏的乐趣了,有时你会觉得刷一个图刷的你想吐。。就这样我2个月 我基本一天80-150左右 大概一个月3000左右。我馋到了甜头,我开始不满足现状。

甜后的苦涩 (科技-多开-同步)

有了前面几个月的尝试。我开始加电脑,DNF对电脑的要求的配置不搞。所以我买了很便宜的电脑,就是那时网吧淘汰的电脑,(错误想法,) 我开始了坑B的路,多开时代开始,本来一个天搬砖60的图一个号可以10快。现在4个电脑了 4个号同步了,发现原来的80-150一天到现在基本可以稳定200-300一天。那时的自己感觉美滋滋的。比好多白领工资还高。准备请人+电脑搞大模式

游戏更新 (科技模式开启)

手动毕竟累,天天刷感觉好累,在刷图的一次中认识了一个科技党,他平均20秒一个图,一天可以无限秒杀高级图,我开始走上了科技路。的确有挂的日子 我每天要12小时完成的任务,我6小时基本就可以完成了。我觉得这条路可以一直走下去。找到了发财路。我找到网站买了外挂,开始了我的外挂路。这时基本一天300人民币,而且轻松基本秒杀!

噩梦开始 (封号+封ip)

好景不长,一天早上我起来准备开刷,发现自己的40多个号一天全封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一个一个号上。一个一个号在屏幕上显示你号被封,那时的心情我现在还记得,我把电脑关了,沉默了好久。我3天没摸一下电脑

哪里倒下,哪里爬起来,想了几天我总结了经验。

1,IP一个号一个IP VM虚拟机多开 (这样不会被一起封号.VM虚拟机可以最大利益化)

2,游戏大区选择 (也是决定这个区刷出来的金币值不值钱。总的来说,越少金币换钱)

3,商人的倒卖 (其实一个合格的商人,比工作室还赚钱,我有朋友就是买卖装备 宝石 卡片的他一个月随便4000 根本不累)

4,科技(现在的dnf工作室基本都是科技,很少有手动了,因为手动赚不到钱了,现在的比例就是一个坑,这也是我为什么退出游戏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