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梦幻西游五开赚钱那点事儿

玩游戏赚钱 2014-03-14

今天谈一下关于梦幻西游游戏工作室的那点事儿,梦幻西游工作室一般都是主打代练的,主要的无非就是五开带鬼呀、跑商呀、押镖呀,刷经验这些...

带鬼就是双那喊着长期带小号那些了,一个号5W多个就20W,第十个鬼一般会给个80的环.跑商就是很多人点修,帮贡也是必不可少,代练工作室跑商跑出来的物品奖励肯定不会给放在号里面,然后帮派奖励估计咱们也捞不到,一个周拿个第一名什么的,梦幻西游里面很多帮派喜欢找工作室代练的进帮跑商,因为稳定,而且帮派资金涨得快,据我所知我给我们帮派第一名商人300W奖励,物品奖励还不算。

刷经验暂时不说别的什么的,我准备渡劫的时候没让经验给折腾死,找代练吧那时候也不怎么多,给我刷多少E经验我就忘了,价格记得很清楚500多,一个月,他肯定不是接一个号,一下就是4个号,这样就是2000,尼玛这是要大发呀,一个工作室也不可能是一个人的,自己算算就知道了呗.还有一样是以前常见,现在有没有不知道,就是跑环,也算刷经验的一种吧,每100还一个好东西...人品好了想想我就流口水,不过现在很多人都自己跑,就是冲着那奖励来的!

下面引用一篇梦幻工作室网友所发的文章,希望你看过之后会有所领悟。

与别人不一样我没阅历大风大浪另外网游作业室不是被封了即是项目被扼杀了,我一路算是疏通无忧即是其间的苦BI能够比其他作业室严峻......我人少开端就和一铁磁一同做的没做梦境西游(说句实话别人聪明技能也罢我比不上,当然我也不是小白首要是决议计划方面我拿捏的准他有时分云里雾里再者出资都是我来的),由于最初玩梦境是和一帮兄弟,那时有个新出的游戏叫开心ol,一同玩梦境的兄弟说预备去玩开心,我开端预备做梦境的时分盼望他们帮帮忙的成果都跑了那是2009年的时分,想想看究竟梦境竞赛压力大,再者我刚刚起步又是小型游戏作业室(说白了即是两个作业玩家凑在一同罢了- -)

就和他们一同去了开心,开端就没啥好说了晋级+测验,每天练号能晋级的办法都用,当然出资蛮大的(许多网游作业室会一个新区一个新区的轮换挣钱去,我是没办法跟不上他们节奏所以会在一个区很长时刻根本定在那区),通过几个星期的知道与调查理解了这游戏挣钱的路子,说白了比梦境挣钱的办法少许多(谁说回合都是靠着梦境山寨的,扯淡...)我首要当宝宝商人,抓鬼虽然有可是金币不值钱灵石才是王道,那时即是没日没夜的抓修为水晶(开心的日程表和梦境的不一样)人去睡了电脑还在抓,怎样抓?你懂的--(辅佐是靠套近乎他们白送的,哈哈哈,如今那人还在重视开心形似在腾讯作业)。

咱们接单做宝宝,另外作业室是给超级RMB做,咱们是大小通吃有钱就行,究竟刚开端干也想在区里弄个名声,苦BI的日子每个月平均每人几百块的收入(纯利润,给另外网游作业室压榨的,当然我没想过不做由于那时分活动不多根本算是没有- -可玩性不高即是画质OK,坐等开活动),总算在第一届猪王竞赛的时分我赚了些钱,我那时在福建有号由于那是内测区我留了个心眼,竞赛的音讯在福建先流入出来了,回到自个区就狂收修为(小作业室才能比不上中型大型,那么只能花钱先下手为强)。

那届竞赛前后花了一万多块(我那时刚结业,钱都是兄弟借的,我身边兄弟遍及都比我大- -都挺不错的),养了N只猪,最终清光算算赚了差不多2W(其实没到一点,凑个整算,天神500-1000一只,没90x的,猪么300-600不等),自个当然开端更重要的是我没被网龙封过一次号(后期梦境也是详细会说的),首要那游戏刚开网龙不能够大规模清号并且网龙管不严实,再者作业室能供给一个商场在那届竞赛网龙赚的N大(即是由于这竞赛这游戏如今才垮的)。

后来横竖就摸透了平常帮人代练、练宝宝和攒修为也收货倒卖,竞赛了开端养宠,除了累稳赚不赔,每次竞赛都能拿2W以上,虎王之后更简略积分刷星级游戏一台电脑十几开没问题(开心是号中号不必一个个开),平常做40-60x的菠菜、狗、羊卖十分好卖,刷等级这类都是必做,能够我说的不太明白究竟09年的工作我只能记个大约,再者如今现已做不了这游戏了,由于张狂的竞赛加上策划猪通常的脑子......总归09-11年2月总共赚了19万大约(凑个整)3届竞赛6W(其实不止我凑整)还有13W是两年间赚的包含最终清号、卖光修为、卖积分、卖配备、卖大号,其实不算多可是也不少,究竟咱们两个人常用5台电脑。

至于为何不做了,真的人太少物价也渐渐在跌,更重要的是在合区了,开心合区代表啥你懂的......第一个项目即是开心,它没法用一天赚多少钱来算,顶多一个月一个月来算,横竖最终我是19W,20W没到花了两年多时刻,开心不玩今后直奔梦境,由于梦境一向重视着,咱们也常常上线看看状况知道知道,详细的今后写再说,我挣钱的法子不高超并且累,可是钱是看得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