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浅谈我的游戏赚钱小作坊工作室

心情随笔 2014-07-17

本人去年的这个时候因身体的原因,不能再继续打工只能天天闲赋在家,无所事事的时候发现了一款游戏。当时纯属消磨时间,后来逐渐的发现了一些商机,虽然这些商机对于工作室来说不是什么秘密,可是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很是惊喜,因为我终于不是个废人了,我可以在游戏里挣钱了。。。。

我说的这款游戏是完美的神魔大陆,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游戏人气还是很旺的了。分享下我在游戏里是怎么样从小白混到职业玩家的吧。说的不好希望大家别喷我。我只不过是想要个小小的激活码而已。谢谢大家了。

我玩这个游戏最开始主要挺喜欢这里的人物风格和任务系统,当时玩的时候就觉得挺好玩,后来慢慢发现这里出钱的地方不少啊。。。我当时电脑配置双核4G能三开。我就自己建立了六个账号上去玩,因为六个号是一组。所以组队下副本什么的很方便的。当时我记得主要是刷流光之地和游乐场。流光40级小号就可以去刷。游乐场去一次一个号也能刷不少金币(不绑定),流光主要出产流光盒子,那个盒子可以开出不绑定的石头,所以当时我天天去刷。

后来我发现多练点小号可以多刷点盒子嘛。就手动建了120个小号。天天刷盒子。当时一个盒子的价格好像是在2J左右。收入还是可以的。对付点买菜钱呵呵。后来开新区了。我也去新区准备多练些小号刷流光挣钱。可是真正开新区的时候,。。。。傻眼了。流光被和谐了。需要60级才能刷了。好吧继续练级。练到了60级再去刷吧。没维持多久又改版需要60点活跃。我对流光彻底的放弃了。

还记得刚要放弃神魔大陆的时候。突然看到世界有人喊刷鬼牙堡。我就纳闷。。。鬼牙堡是啥副本没去过。跟着去了一次。得了5个2级不绑定的符文。当时还在队伍里傻傻的问人家队友:这是啥玩意能干嘛?队友说自己用或者卖钱。一听说可以卖钱,当时我就屁颠屁颠去拍卖看了下。我的天。一个符文可以卖到4J多。我刷了5个符文可以卖20多金币。。。这个兴奋啊。就开始研究咋刷这个符文。

看了有关的视频介绍。发现这个鬼牙堡还需要讲究技术手法的。当时花了一晚上没睡觉练习这个手法。终于天亮的时候练成了。嘻嘻我记得当时我是弄了96个60级的号。当然鬼牙堡也需要活跃度的需要60点活跃。可是60点活跃真的很好做,每天刷自由港啊幸运啊什么的很快就60了的。

然后我就开始了我的鬼牙堡之旅,用血魔号飞进去然后大部队跟着进去打。6个号6个队长每个队长给5个符文。队员给1个。也就是说一组6个人能得到60个符文。当时市场价是4J多一个。各位大虾自己算算哈。收入很不错滴。。。不过当时我没有买辅助,不是我不买。是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辅助是啥玩意。都是自己手动练号很辛苦的说。。。。

当再开新区的时候我这次又了新的目标。鬼牙堡号练到300个。然后天天刷。(当然后来我就知道辅助是什么东西了。。。。)用辅助练号然后手动刷鬼牙堡。说真的当时挣点钱我真的很知足了,虽然累点但是也很有动力(嘻嘻为了人民币,累死也愿意)干了三个多月我就用挣来的钱又买了一台电脑,当然老机器的配置也升级了。一台机器都能六开。所以我练号的速度也快了很多。

偶尔的一次鬼牙堡副本刷完了,没事做。看到有人喊刷远古副本。我跟着去了一次。当时给了我一个盒子。需要145点活跃才能开启的盒子。我晕145活跃不是那么好弄的了。而且一周一清零。。我就把一个号的活跃弄到了145.打开了那个盒子。当时给我了几个一级的宝石和三级的宝石,还有一个紫色的炫能之卷。放到拍卖一看紫色炫能82J一个。。。。

当时那个惊讶+惊讶=太惊讶。有一个商机被我发现了。就这样。我又开始弄145活跃然后自己组队去刷远古副本。当然远古副本有点难度。需要弄弄装备。不过系统给的装备和宝石就够用了的。想打的快就花钱点投资个大号然后带着小号刷。我当时就是那么干的。就这么样。我发展到了一个星期能挣1000多块钱了。

现在这个游戏的流光之地还是60点活跃给不绑定的盒子可以卖钱。刷鬼牙堡还是给2级符文但是不是每天都可以刷了。只可以星期三刷了。远古还是145活跃开盒子给1-3级的宝石和紫色灵能或者紫色炫能之卷,所以收入现在也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