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网页游戏挂机赚钱,每月可挣3千人民币

玩游戏赚钱 2017-06-16

我是在2015年开始接触的网游,然后在游戏试玩平台上玩游戏赚钱的。当时刚上大学,专业的课不多,基本上每天都只有半天课的样子,所以寻思着自己找份工作来赚钱,无意中就接触到专业玩家网,当时,小编正在推各种玩游戏赚钱的平台,于是我也跟着做。

和很多朋友一样,刚开始赚钱很慢,但为了多赚点零花钱就坚持做了。记得当时在游戏试玩平台上一个网页游戏能到初级奖励都需要1个小时时间,这样子肯定肯定赚不到钱,后来在专业玩家网里看了一篇《游戏试玩赚钱平台,利用脚本挂机赚钱攻略》的文章,教我们使用新浪页游助手进行多开网页游戏挂机赚钱。

我觉得有戏,于是就开始尝试使用,果然发现90%的网页游戏都有游戏辅助的,基本上靠游戏辅助可以自动挂机到拿初级奖励的等级,所以我就开始批量来弄,我们寝室里有六个人,六台电脑,当然借用同学的电脑挂机,我就不能挂太多游戏,怕卡了影响别人。他们一般就看电影,偶尔打下游戏。所以我一台电脑平均挂5个游戏,六台电脑就是30个,一个小时下来就有15元钱左右。

当然也会有一些游戏通过挂机达不到初级奖励的,这时候再手动操作一下,不一会儿就到等级了。这样下来一天花个两三个小时在这上面,然后让他挂机自己操作就行了,一个月多的时候,也有2000元的收入。

不过后来我发现这种模式虽然简单,但做起来也有点没有前途,并且在我赚到钱后,寝室的同学也想向我学习,单靠这种模式一个寝室是养不活的,所以我们现在一个寝室就建立一个团队,通过推广的方式去邀请那些也想在网上赚钱的朋友来操作,走我们的下线,我们拿提成,同时我们把这些游戏的升级要领在群里分享,这样下来,我们寝室一个月虽然赚得不多,但已经够我们的生活费了。

目前我们也在研究大型网络游戏的赚钱渠道,我记得专业玩家网网说过,想赚大钱还是得靠网游,像梦幻西游、剑灵等。很庆幸在大学时代找到了一条边玩游戏边赚钱的门路,也很庆幸在大一的时候就能和寝室的同学组成一个团队,现在我们都有点像公司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