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挂机赚一小时75元?别再像我一样当傻子了

网上赚钱 2018-11-05

骗子时时有,网上特别多,关于网络诈骗的新闻大家已经听到了许多,但依然是防不胜防。前几天,我听说有一种软件可以挂机赚钱,用电脑挂机一小时可以赚75元人民币,网络上还有不少人赚到了,于是我就想用手机挂机赚点零花钱,结果,万万没想到这是一场骗局,不仅没赚到钱,反而被骗了98元。

挂机赚一小时75元?别再像我一样当傻子了

一开始我是在QQ群里了解到这种挂机赚钱软件的,我看到QQ群别人发送的软件广告,上面说只要使用一种自动挂机软件,挂机就可以赚钱,按广告上所说,这种软件之所以能赚钱,是因为有广告联盟(事后发现这个软件和广告联盟压根没有关系)的加入,通过发布广告来让软件开发商赚取收益,并给予挂机的用户一定的佣金。

本来我还半信半疑,但是我按照广告上面的网址找到网站,看到上面有许多的成功案例,因此我觉得可以试一试这款软件,如果是真的每天可以增加不少收入,即使挂机赚的钱不像广告上面说的那样高也无所谓,毕竟都是意外的收入,只要有就是惊喜。

于是,我顺着网站的下载链接将这个软件下载并安装,然后就看到了这一款名为天天赚的软件,在阅读了使用方法后,我启动了软件。

按照宣传所说,在点击开始挂机的按钮之后,这个软件就开始帮我赚钱了。刚刚点击按钮,页面上就显示了一连串紧紧排列在一起的数字,这些数字就表示赚到了相应的钱数,尽管每一行数字代表的赚到的金额很小,大概是零点零几元左右,但是不停刷新并且飞快增加的数额还是给我一种爽快的感觉,软件的右下方是一个显示框,上面跳转在鲜红色的数字告诉我现在实时将钱提现成人民币的使用者的名字与提现的金额。

差不多等了五十分钟,这款软件就显示我目前已经赚到了50元人民币,已经可以提现了。我心头一喜,连忙进行提现的操作,但就在此时软件出了幺蛾子。

刚刚点下软件的提现按钮,就探出了一个显示框,上面说必须是该款软件的会员才可以进行提现,而想成为会员必须先充值,充值最低为98元,最高为1998元,用户充值越多,获得的会员等级就越高,并且赚钱的速度就越快。

我当时也是一愣,想也没想就充了个98元的会员,本来以为有会员了之后就可以将钱提出来,但是刚刚充值完毕,没等我进行任何的操作,这款软件就自动关闭了,留下一个空白的桌面和一脸懵逼的我。

之后我再启动这款软件后,界面就和第一次使用一样,还是到50元可以提现,但是要先充会员。

这时我才知道,自己上了当被骗了。

结语;

其实后来想想,我也发觉自己犯了傻,要是一台电脑挂机就可以一小时赚75元,那么软件的厂商根本就不需要进行QQ群推广,直接自己买电脑自己做就好了。也怪我自己一时财迷心窍失了眼,才上当受骗。不过还好金额不大,我就当交智商税了,只是希望以后各位老哥不要像我一样傻傻的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