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上古世纪怎么赚钱 上古跑商赚钱攻略

游戏攻略 2015-08-21

小白的我,自称游戏散人,也可以叫作小型游戏工作室,靠游戏赚钱养家糊口,测试上古世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看过不少大神们分享的赚钱方法,有了大致的出金方向,但是,赚钱这种事儿,进游戏实测是必要的,这样才有主动权。网上上古世纪的攻略大多不靠谱,我还是知道的,要靠自己去摸索才是真实数据!

所以,上古世纪开服前3天我全天在线,狂冲到40级(毕竟是小白,只会跟着主线任务走)这几天才摸索出来几个上古世纪赚钱方法,今天特来分享攻略。

1,砍树,可以无限练号到30做巨商之梦任务,给南瓜头菜地,砍自己的树,其实我算了一下,一块南瓜头菜地,种雪桦树18课,周期10个小时收获100左右原木,树下面能养20-22只鸡周期是5小时吧。而且还要定时去喂鸡,伐木,种树,每星期要交税票,要定时定点,如果你是生活类的游戏散人,小型游戏工作室下面说到的做药也是还不错。

2,挖矿,这个目前来讲还是比较可行的,因为这个对等级要求比较低,可以大量练号无限挖然后加工成石材卖或者做成冥界之石再卖,铁矿石不是很值钱,但是量多的话就不一样,而且熟练度上去之后会挖到更好更值钱的矿石。如果你的号实在是多的话,那么也可以去浅海地区开采碎星矿(价格不菲,但是劳动力那是哇哇的掉)

3,做药,这个也就是炼金,其实大家都知道上古是没有药店,炼金主要包含了恢复药剂,BUFF药剂,潜水药剂,以及做装备需要的一些研磨剂。炼金所需要的材料都是一些普通的农作物 ,玩家把做任务系统送的药嗑完,那么就只能买炼金做的药了,你想想,公会战,世界BOSS大战,黄金海岸的势力战,乃至玩家刷个FB都要嗑药,销量可想而知了。

注:做药这个适合生活类的职业玩家、游戏散人,小型游戏工作室,不嫌麻烦的,具体的刷炼金熟练度可以去“百度一下”,一堆一堆的攻略经验,而且特别详细!

以上这3点不是重点,只是顺带提一下,其实真正暴利的还是上古世纪跑商赚钱,而且要跑外贸,跑内陆给的是蓝颜贝(绑金)+材料,跑外贸是因为跑一次是跑内陆的几倍!当然我说的跑外贸不是正常跑,我们虽然是游戏散人,小作坊游戏工作室,但是起码的辅助肯定是要的!(我真不想打广告,但是不打广告就没法写下去了)

起码的辅助?那就是瞬移辅助,有人说了,瞬移会封号,那我只能说233333(我不想说瞬移里还有其他的功能可以么?说了的话就有打广告的嫌疑了。)我跑外贸基本上是5-7分钟一个来回,(来回都背货)做一个货是70点劳动力,交一次也是70点,一个人物,不开会员满劳动力是1500点,可以跑11次。

利润我就不算了,因为个个大区个个服的物价不一样。当你跑商跑吐了,那就去海底吧,其实海底真没啥好看的,而且雾蒙蒙的,但是海底有沉船,沉船边上有宝箱(嘿嘿,宝箱都是我的 )能开出来海蛇推进器图纸(80-100金) 各种图纸,太多了,就不一一说了,船舶强化卷每个宝箱4-6个(4-7金每个)想想这利润大家都懂了吧!有朋友说寻宝箱,需要运气,我想说,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小白我现阶段还在苦逼的练号,今天服务器维护,来发个帖子,投个稿,混个邀请码,分享小白这几天测试上古世纪的一些赚钱方法与出金思路,本人觉得上古世纪跑商才是个适合游戏散人的暴利项目,如,分析的不对还请各位大大批评!最后总结开篇的一句话“网上上古世纪赚钱方法与攻略大多不靠谱”游戏散人、小型游戏工作室找项目,还是有实测的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