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

深度揭秘:做微商真的能赚钱吗?有什么方法

网上赚钱 2016-10-27

要说今年网上什么生意最火爆,什么项目是坑人,都非微商莫属。从去年到今年就有一个感觉,身边知道我是混网络的朋友们,见到我的面几乎都会问同一个问题,做微商真的能赚钱吗?到底是怎么操作的?每个人,即使是不懂网络,好像都想试一试!这个,怎么说呢,这么说吧,微商做的好,肯定是能赚钱。

首先,微商,在你的微信朋友圈里随处可见,他们会在朋友圈里不断的发广告,而且是很频繁的刷广告,这样的人就是初级微商,这样的小喽啰就不一定能赚钱。

其实,做微商水可是很深很深的,不断有媒体在爆光做微商的怎么怎么的虚假?当然也存着真实的,具体的只是方法不同而已,比如说:自家的产品,自已在销售。这是正规的,如果是加盟的,首先需要多少进货量或者先交多少加盟费的,这一般来说,都是上家赚下家的钱,这是不正规的,就是小喽啰。

打个比方:像什么面膜啊之类的都是先拿多少货,而且这些面膜都是低成本,高售价很难卖出去,完全靠拉人赚下家的钱。所以这类上头肯定能赚到钱,而自已就不一定了,因为你们都成了他们的赚钱工具了,而不是在替自已赚钱。

做微商,可以选择自已就近的批发市场选择合适的一款或二款专一进行销售,如果没有的就可以采取在互联网上找货源,正规的商家提供微商的货源,都是不用交费的,因为你卖出去的商品,他同样赚取了利润,叫共羸。

如果你什么都不会?就去淘宝找一些你看得上的商品,然后跟商家交谈,看商家是否愿意合作,如果不愿意的,完全可以通过淘宝联盟来找到利润丰厚的产品进行推广宣传,同样在微信中推广。有需要的就会自行下单,如果你运用这个方法,每天不定时的在朋友圈、微信群推广,我记得我一个朋友他在微信朋友圈推广,取名:天猫内部推广员,他每天的收入都是过百的。我觉得很棒,很好!

做微商是能赚钱的,重点是你要找到正规的做微商的方式方法,不要当别人的小喽啰,自然可以赚到钱的,当然也需要一定的耐心哦。

相关阅读:

微商是如何诞生的 是如何转世而来的

你想开网店、做微商?我告诉你怎么找货源

不赚钱了吗?告诉你2016年微商到底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