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网络游戏打金者的漫漫赚钱路(下)

游戏工作室 2015-04-16

做一名游戏打金者很累,也曾想过放弃,而且是不止一次。有赚钱的机会时,我会每天只睡4-5个小时的去奋斗。因为做这行的朋友都知道,赚钱的机会来了,如果你不努力,也许明天就和谐。老婆看我太辛苦,劝我也出去找份工作,说钱这东西多赚多花,少赚少花。生活中不一定钱多就幸福。

我尝试过出去找工作,做过推销员,就是推广饮料,每天出去走8个小时还多,和各个大小超市拉关系。夏天是旺季每月赚4000元左右。其它时间是淡季赚2-3千。我的感悟是,社会上有善人,也就恶人,每天和各种超市的大老板,小老板打交到。看不同人的脸色。其实这些我倒也能忍受。主要是和别的品牌商抢超市摆放位置,经常看到各个厂家大打出手,是我不能忍受的。把人家打了要赔钱,人家把我打了,会害老婆,孩子,父母跟着担心。后来也就没做了。(还有就是,平均一年下来真没有我游戏打金赚的多!)

期间还去找过一些看似稳定的工作,例如保安,一个月1500元,有交保险。但是我和老婆赚的钱加起来真心不够养家,放弃!

一个我最好的朋友还带我卖过肉夹馍,由于我们是县城。每天只能赚200元左右。去掉下雨,下雪,冷天,热天等等外界因素,一个月也就能赚3千元左右,放弃。

我不知道伙伴们放弃了游戏打金都去干什么工作了,至少,我只能做这些我脑袋里有过的行业与职业。一些普通人找工作的人生轨迹。我只是想用我事实劝诫伙伴们,不要在说那种游戏工作室没有前途之类的话了。但凡有点更好的归属,这个又苦又累的行业是谁都不愿意一直干去的。但有时候事实就是这么残酷,至少在我这里。我觉得这份打金这份工作很好了。

也许大城市的伙伴们,不干这行以后会有很多机会。也能找到工资还不错的工作。但在我们这种小城市是不容易的。我也相信干这行的,不一定都是大城市的孩子。

一个普通家庭80后的孩子,一个普通的城市,我们的日子就是这样的,跟本没有那么多的伟大理想,更多的是考虑如果能过上好日子。平凡人生活总有着努力不完的目标,使我跟本就不能放弃游戏打金这个行业。最现实的,如果明年能比今年赚的多点,我会考虑先把自己的保险也给交了。我不想老了以后,老婆被我拖累,孩子为了我们不能安心工作,生活。(我想我的孩子将来是要走出这个小县城的!)

其实我觉得游戏打金赚钱比较适合我,晚上老婆回来很累,我在家可以做饭,她回来就可以开饭了。父母累了,我可以临时带带孩子。并且赚的钱如果按工资计算,也算是我们这儿的白领了。家里有个大事小情,我都可以抽身去处理。早上6点起床看看机器,然后和老婆一起出门,他去上班,我去跑步,一个小时回来去父母哪里陪儿子玩一会儿,9点左右回家开始一天的工作。

我的故事就是这些了,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老婆对我很好,我们很幸福,有着同样的目标,同样的喜好。身边的朋友也都是上班族或是打工族,没事能出去小聚一下。我就生活在这样一个环境里,安逸,有压力,有小小的梦想。

我不讨厌游戏打金者这个称呼,因为我之前的所有都是靠这得来的,我现在的生活也是靠游戏打金赚来的钱支持的。至于将来,呵呵。先把今天的货给收了吧。88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