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为什么多数游戏工作室都倒闭了?

心情随笔 2014-05-29

最近这几个月,频繁的看见各种出售游戏工作室电脑的网友,他们不是电脑销售商,他们也是游戏工作室的一份子,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放弃了在这个行业里面混!

看到上面有大部分人由不得惊叹“难道游戏工作室真的做不下去了吗”呵呵...这个咱们也不能说得明白,失败的游戏工作室以前经常有发现,但是最近这几个月特别多,咱们觉得原因最大之一就是找不到好项目,各种市场的垃圾项目导致他们挥金如土,被牵着鼻子往各种坑里面跳,也由于现在的游戏工作室代理商这个行业人数暴涨,所以大部分的辅助代理商为了争取到利润,都不停的分发这些垃圾项目,有更加可恶,明明知道是垃圾项目还让你跳进去,甚至更加可恨的就是工作室里面的职业骗子的存在,形成了如今游戏工作室乱透了。

没良心的代理商坑了一批人,有良心的代理商找不到一个人,而游戏工作室被坑的坑怕了,被骗的骗怕了,基本都处在观望的状态之中,就是因为更多的时间不是用于在挣钱的主要点上,而是都用在于考虑观望之中,搞得游戏工作室在这个高峰中落时期大批大批的倒闭,各种卖电脑的卖身的广告在满天飞!

曾经有一个网友跟我们说;咱们都是同行,应该形成一个好的环节链,大家有项目就都互相分享一下,还有遇到什么骗子或者坑爹的代理商的话就大家都通报一下,以免后面的同行重蹈覆辙...看到这里,我发自内心的感叹,呵呵...想法是很好的,但是真实行动的又有多少个?如果现在有人来找我问,问我在做什么项目,能不能分享给他,别说我现在没有啥项目做,就算有了,我估计我自己也不会说的太透彻给你,更不可能手把手的把你挽着走向这个项目,我只能说人都是自私的,包括你我所有的人,都差不多是这样的。

那么咱们没有更加好的路更好的目标方向了吗?

我觉得是有的,因为最近我也在一些群听到有某某某靠某个游戏月收入3万多,那么这个就很好的证明了,还是有很多很好的项目的,就得看你找不找得到了,就算能找到,我估计也偏题鳞伤了...

咱们也希望大家多点来专业玩家网,多点活跃起来,虽然咱们网站注册的人数都是真真切切的实在人数,但是活跃的人太少了,有的说几句话就不见了,有的人甚至连个P都没有放过!只要把群体拥在一起壮大起来了,信息量就快就多了,那还怕没有啥出路么,对吧!

还有最近这1-2咱们建议大家先稳定的做好自己的老项目,就算没有项目的话,我建议大家在咱们网站翻查一下那些靠手动赚钱的兼职任务,每天都有20来块的!比如一些米赚之类的!虽然钱不多,但是也是咱们试过的心得,因为最近都处于高峰中落期,也希望正在考虑要退出的游戏工作室朋友们,再坚持一下,你就离成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