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网游人气与游戏工作室之间的关系

游戏工作室 2014-11-13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一个火热议论的话题,大概意思就是没有游戏工作室,游戏火不火的起来。然后引来一大堆无脑跟风骂街游戏工作室的。实话说,游戏工作室把你怎么了?对于真正玩游戏的来说,游戏工作室带来的只有利益,比如物价低廉,游戏币想买多少就买多少,不愁有钱打造不了装备等等。

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滥骂游戏工作室?这部分人有一群是属于上面所说无脑跟风,只看得到别人的短处(说短处其实就是眼红,别人能收益,他却要花钱,更甚者就是一堆小学生,没脑子看不爽就骂。)

还有一部分就是像LZ这样的搬砖党,尼玛辛辛苦苦刷来的金币装备怎么这么不值钱,怪谁,怪我咯(我想会游戏工作室会这样自嘲,其实也对,我也痛恨游戏工作室,但我很明确游戏工作室带来的利益和害处。)

上面说到利益,那也只是对于玩游戏的人来说,像我们这样一边游戏一边搬砖的,基本是利害成正比,一款游戏的金价降低,不得不说跟游戏工作室有关也无关(比如说有关的只限于能单号无限高产量金币的游戏,比如说无疲劳或副本限制的游戏,记忆中只举例一个冒险岛

至于为什么说无关?你可以想想游戏工作室恨不得1000W游戏币卖一亿RMB,这样一想就豁然了。

那为什么金价会降低,其实楼主读书不多,硬要我分析还真有点费事。另外,再说一下,辅助和卡的事。

毋庸置疑,辅助这得怪黑客(一般来说骇客过了,懂程序就行)以及内部人员放出来的各种代码(肯定是为了利益呗),用脑子想一想,一款游戏BT辅助(指秒怪之内的功能),如果没内部代码怎么可能制作出来。

至于卡的事,小霸王你懂吗,剑灵那么火爆,DNF那么火爆,到底卡不卡?不卡的游戏又在哪?用点脑子,骚年们!接着说没有游戏工作室游戏火不火的起来。没有游戏工作室,游戏不火,这样说也正确(可以看一看今年八九月开始的斗战神,和刚出没多久就黄的幻想神域),斗战神,那叫一个无奈啊,新区各种多开同步牛(只为任务送的官银和狂暴),记得有一次TX来了脾气,全力打击,结果一下子新区服务器就火爆红变黄了!

幻想神域就更不用说了,开始的一段时间官方完全不理会脚本(脚本跟辅助还是有区别,辅助BT,脚本只是辅助跟内挂一样),我敢这么说,游戏里你看到的玩家,有百分之十以上是脚本刷金号,随后官方开始打击脚本,虽然说人流去的快是一个原因,但脚本打击导致游戏加速变黄也是一个很大的成份因素。

上面分析了一些正,顺便分析一下反,游戏火爆,其实根本不用多说,那肯定不是因为游戏工作室的缘故,游戏工作室只是借着游戏火爆来赚钱而已,最简单的例子可以用传奇来说明,那时候有游戏工作室?我想那时候第一个开游戏工作室的现在至少千万家产,现在嘛,游戏工作室也顶多能养家糊口。(会程序的技术党另说。)

另外再强调一下,还觉得游戏工作室有害无益的,我只能说都是商人和小学生(以及一部分无脑搬砖党。),我就这么说,对于真正的游戏玩家来说,游戏工作室百利而无一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