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猫猫战队拉人气瓜分红包,不如游戏赚点钱

游戏攻略 2020-11-04

每年的双十一前后,都有各种战队PK赛,拉人气、找好友互助来赚钱。几年下来,好像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闺蜜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要赢的不是那点奖励、而是我这该死的胜负欲!

猫猫战队拉人气瓜分红包,不如游戏赚点钱

可奇怪的是,以前每到这个时候闺蜜早就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开始拉人点关注、组队PK了,可今年这活动都开始快一周了,也不见她有什么动静、不知道在搞什么名堂。

问过才知道,原来她每天忙着在游赚盒子里赚钱,比PK简单轻松多了,赚得还不少呢。怪不得连最爱的猫猫都放弃了,这女人啊、真是善变。

不过也不能说闺蜜是三心二意的人,怪只怪这盒子的魅力太大,就连我这种以前对游戏从不感冒的人,都在被闺蜜拉着玩了一次后就爱上了它。

疯狂叠猫猫,赚的还没有一把游戏多?

现在这叠猫猫真是火的不行,走到哪里都能看到有人邀请加入战队。大家最好奇的还是这猫猫到底能让我们在里面瓜分到多少,以至于让众大网友都为之疯狂,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把猫咪升到5级才能参与到战队游戏中去,喵币不够了就要去商城里做任务,就算一直不停地做,也要几个小时才能满足条件。

组队后,还要拉上好友一起帮我们助力,这几天我都快把微信里的好友都邀个遍了,第一次结束后也才瓜分到了6元的红包,气的我直吐血。

当然了,想在里面赚多点也不是没有办法。第一个我们可以当队长、自己组队,不过队长每次也就多拿个10%的收益,根本满足不了大家的胃口。起码小编觉得,就凭我这几天这么努力地拉人和试玩,怎么也得让我赚个20几元的外卖钱吧。

谁知道,这叠猫猫都做不到的,一款小小的软件竟轻易实现了。

由于我也没什么游戏基础,来到盒子后就直奔益智区使劲了,逛了半天我选择了一款看着不太难而且画面比较养眼的我的养猪场来试玩。

这玩法不跟叠猫猫一样吗,就是把同等级的猪合成在一起,生成更高等级的猪,萌萌的。普通的猪自然是不能帮我们赚钱,不过只要把猪猪合成到10级以后,现金红包就蹭蹭地往外飞,比养猫可简单多了,不到半小时、我就赚到了第一个红包,1.5元人民币。

越往后需要的猪币就越多,不过高等级的猪产出的收益也随着增加,总体来说、这款游戏的平衡度还是把握得很好的。

玩了一下午,终于合成了第一值30等级的猪,是一直跳舞的摇滚小猪形象、简直萌翻了有木有。可可、跑题了,给大家汇报一下本人在盒子里的收益,游戏红包:共计12.65元,盒子奖励:共计6.37元,正好能让我点份外卖吃,猪猪饱了,我也饱了哈哈~

结语:

多少人每天沉迷于叠猫猫不亦乐乎,也是、这瓜分20亿红包的诱惑,任谁看了都难以抵住诱惑,不过小伙伴们、清醒点啊!要知道淘宝里有多少像我们这样的用户在等着瓜分奖励,如果拉的好友等级不是特别高且数量没达到一定程度的话,最多也就是像我这样忙个几天赚杯饮料钱,还不如去盒子里养养猪,比叠猫猫赚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