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2015年网易游戏防封技术 防商业牟利稳定仓库出金

游戏工作室 2015-04-29

刚刚在NBE游戏论坛看到一篇帖子说《镇魔曲》手动用硬件同步都封号了,真是悲剧!其实,硬件同步器被官方封杀是迟早的事情。但是,一个刚开发的新网络游戏,还没有大规模开始测试,新号卖金走黑市(藏宝阁)都是没问题,就这么被官方拉进黑名单,实在有些痛心疾首啊。

说几点网易游戏只走藏宝阁的防封经验,只针对走高端路线的手动职业玩家,你要是和辅助抢饭吃,我也无话可说。

第一,一电脑一IP,防止IP关联封号;

第二,一电脑一手机号,方便领取各种验证礼包;

第三,一电脑一身份证,防止身份证关联封号;

第四,一电脑一银行卡,身份证都不一样,银行卡能一样吗;

第五,一电脑一将军令,每个号都绑,这点很重要(说个切身的经历,我和几个朋友最早都是做大话2,当时请人代练号都是3300块一组,网易点卡预告从4点涨到6点之前曾经大封号,手动玩家也开始封杀,我朋友的号是一个IP,0充值,出银两号才有将军令,3组大号,0个小号;我也是一个IP,0充值,每号都绑将军令,5组大号,几百活动小号。结果他的号比我早7个月封,整整多出7个月的利润;我后来封号是什么原因呢,是因为当时活动刷了一把枯骨刀,高兴过头,喊喇叭叫卖,一大堆人M我的号,那号才2转,一般人都三转了,很多人开价2.5E,我要4E,大概900块,然后很多人跟我套近乎,各种大人物都加我好友,第二天晚上就全部被封了,做人不够低调呀)

第六,成为活跃付费玩家,账号VIP等级越高越好,每周更新第一件事就是上游戏充钱,这点最重要;为什么一定要做活跃付费玩家呢;我不冲不行吗,我一个月冲一次钱不行吗,有很多普通玩家都有切身体验,冲了几千或者几万,然后突然不想充钱了,基本不充钱只想着弄点人民币,结果就被商业牟利了,不再活跃付费了,对网易没有利用价值了。网易VIP等级慢慢培养,等级高的账号,你随便找几个出金点都是钱,封号几率小。

目前和几个现实好朋友都在手动搞网易游戏,几个游戏只走高端路线,找到出金点,直接从藏宝阁买号,(号卖了经常都有得赚)。《镇魔曲》目前不好买高级号,要自己手动练,但也是寻找出金点的必然历程。(熟悉游戏才是第一生产力,手动职业玩家必记格言!)

当然,我们游戏工作室辅助项目也在做。但是,都不稳定,一直封号,起号,无限坑。稳定的项目都不是网易的游戏,其他公司的游戏封号虽然少,可是利润低得只够电费和人工,嘿嘿!纠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