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代练工作室如何慢慢地成功转型

心情随笔 2014-05-29

现在很多的工作室都在偷偷地转型,已经不像以前一样买个辅助,就傻傻地挂机收金,然后游戏交易网站换成人民币了,时代不同了,代练工作室,打金工作室也该慢慢转型了。本文专业玩家网给出几条具体的服务选择,希望以此抛砖引玉调动大家的思维。引出你们可以想到的更好的方式,肯定会有很多朋友可以提出更好的思路。希望多回复交流,与专业玩家网共同成长!

转型方向一:代练,这个大家都懂所以不做细致说明了。

转型方向二:商人,互通有无可以加快物品的流通所以也可以归入服务性的。

转型方向三:游戏义工。主要做什么呢?其实现在很多游戏都有一个老玩家帮助新玩家系统,新玩家遇到不懂的问题去提问然后老玩家帮其回答。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群或者语音频道,为其他玩家免费解答一些游戏问题。免费?对是的。那怎么赚钱呢?做这个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聚拢人气。提升自己的影响力,要知道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有了人气还怕没钱赚么?前几天还有个新游戏公司加到我们的必搜游戏网交流群问我能不能带点人去玩他们的游戏然后按人头给我钱,由于他们的是竞技类的游戏而且是个新公司游戏人气不会太好。不太适合我们做代练工作室的所以被本人回绝,因为我认识的圈子里基本都是做代练工作室的。

转型方向四:三主要是为普通大众玩家服务,从普通玩家就不要考虑捞钱。靠他们主要是提升人气,现在的免费游戏公司部都是这样做的么大部分人基本都不是付费玩家。收入主要靠一些半 rmb玩家以及大R(超级人民币玩家玩游戏花费几十到上千万的大BOSS),他们是否有一些特殊行服务呢?比如成为他们的军事,成为他们的猎头帮他挖墙脚从敌对方挖些有实力的玩家。

专业玩家网小编我曾经玩过一款游戏成吉思汗2里面有个叫阿布西西的就算一个大R,他自己挖人的方式就是直接出高价把敌对的高等级装备好的号直接买过来然后丢给公会里的人玩。我的先知(法师)账号当时就被他6000块买走,我朋友的骑射号(弓手)比我的装备好些被他8000块买走,我们会里还有个装备更好也比较坚定的支持本会的最终他也用了2W块成交了。这种做法当然也是达到目的了但是花费更高,而且买来的号给一些技术不好的玩家操作战斗力也大大缩水。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挖人能力,成为他们的军事顾问猎头还怕没钱赚么?还可以做无间道一方面获取敌对的一些信息,一方面也可以使他们内部混乱。别以为无间道就是负面的别鄙视的,在古代有些间谍的作用不亚于一些有名的军师以及战场上的大将。

转型方向五:游戏解说员,这个现在有很多。做的成功的一个月赚几十万上百万的都有,主要靠什么?还不是人气流量,然后给别的商家小游戏商做广告或者自己开个淘宝店卖些小吃零食衣服等为自己宣传。

转型方向六:跟我一样做一个网站慢慢经营,当然未必是要做专业玩家网之类的网站。也可以做一些咨询网、攻略网、小游戏网。虽说现在做网站的多难成功,但是你可以在一个小点上下工夫。你做网站肯定比不过17173、比不过多玩、比不过网易腾讯。但是你可以在某一个游戏上做这个一个游戏的攻略分享网站,你去看看17173这样的大站他们在某一款网游的攻略多吗?有价值的多吗?更新的频率快吗?只要自己多下点工夫比他这个做的好很容易。

有一些转变是需要长期坚持慢慢的积累的,至少要坚持个半年一年以上,所以大家也可以一边像现在一样做游戏工作室赚钱、一边利用业余时间慢慢学习积累。你要是觉得我说的很多很扯淡你也可以一笑了之,我相信大家肯定会有更好的思路,我的分析只不过是抛砖来引出大家的玉。欢迎拍砖交流探讨,与专业玩家网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