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剑与王座能不能领红包,1000元红包在哪领

游戏攻略 2020-12-21

不难发现,现在赚钱手游还是真的不少,关于此类的广告那是铺天盖地的,而且不断的都有新的赚钱手游出来,说是什么玩游戏就可以领红包赚钱之类的,像最近又出了一款叫做剑与王座的赚红包游戏。

剑与王座能不能领红包,剑与王座1000元红包在哪领

说实话,如果是刚接触这类游戏的我,一定会迫不及待地去尝试,玩游戏就可以领1000元红包哦,多么棒的事情。但是经历过“社会毒打”的我,对此不再抱有很大的期待。这其实只是游戏厂商的推广噱头而已,吸引用户进行游戏试玩。

当你满怀期待想要赚钱的时候,就会发现它这种领红包的玩法是多么的不靠谱,要不就是无法达成游戏红包领取条件,要不就是提现门槛较高,很难达到。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们白白地浪费时间和精力,免费为游戏做了宣传。

但是好友林一直都在旁边鼓吹剑与王座这款游戏,说是与其他的那些领1000元红包游戏完全不同,是可以真实领到红包的。耐不住他的软磨硬泡,我就下载注册了,验证的结果就是林说的是对的。

游戏是在游赚盒子里下载的,这是一款专业的手游试玩赚钱的软件,也只有在这里才能够真正的赚到钱。现在的我都在游赚盒子里面玩剑与王座这款游戏,妥妥的每天领30、40元红包。

如果你不幸尝试了其他渠道的剑与王座,你就发现里面的不靠谱。想要在游戏里面赚到1000块钱的红包,你就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面达成700级的等级目标才行,虽然它是分为了5个任务进行,每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领取相应的红包,但是它并不能够提现,只有当你完成所有的任务之后,你才能够将红包提现,也就是说如果你完成不了,前面赚到的钱只不过是泡影而已。

但是在游赚盒子里面则是完全不同的,它的1000的红包奖励会划分为十几个小任务,比如说等级达到65级就可以领取0.5元红包,等级达到75级就可以领取1.21元红包等等,任务奖励的要求和奖励更加细化,能够达到的几率也就越高。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里面的任务红包,只要是领到平台账户当中,都可以直接微信提现,就不存在说什么要所有任务完成才能赚钱的事情。任务完成多少,就领多少的红包收益,这是前者完全做不到的。

可能有人会问,那这款游戏升级难吗?它若宣传的能领1000元的等级600是真实可以达到的吗?相信玩过手游赚钱的用户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前面几个小任务的完成速度超级的快,短短半小时就可以赚个十几块,可是越到后面任务的难度系数就越大,看起来似乎是很合理的。时间一久你就会发现,会出现卡等级的情况,只有充值氪金才能够进一步的升级,游戏商的意图就图穷匕显了,就是为了赚玩家的钱。

而剑与王座就显得很良心,开始升级也是很快,而且全程都有自动任务系统辅助,如果你不想要玩的时候可以选择挂机做任务,还是非常的轻松的。当然随着后面红包奖励的提高,任务也会相对困难些,但都是大家伙所能够接受的范围,只要你正常的试玩游戏,任务都是可以达成的,肯定不会出现卡等级、骗充值之类的事情发生。

比方说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半个小时就达到了120级,赚了差不多7.45元,这还是不熟练的情况下。后来熟练之后,每天玩2-3小时都能保持30多元一天的收入状态,这可比出去兼职赚钱舒服多了。

结语:所以在你还没有真正了解一件事情的时候,先不要急着盖棺定论,就像我起初对剑与王座游戏的不信任一样。得亏我的好友力荐,我才真正的了解游赚盒子这个神仙软件,里面可不单单只有一款游戏。如果你也是游戏迷的话,不如来游赚盒子试试,即可以畅玩游戏,又能领红包赚零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