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为什么那么多人黑腾讯游戏,却依然每天泡里面?

心情随笔 2016-11-24

爱到深处自然黑,腾讯靠着QQ起家,这个在当时新颖的聊天工具在短短几年内就积攒了一大群用户,后来发展起来的腾讯才开拓自己的业务,开始涉及其他的领域(例如我们今天要说的网游),这是每一个企业都会做的事,那么,让腾讯开始“恶名远扬”的第一款网游就是CF了,大量的低年龄玩家涌入了这个一开始还算是正儿八经的游戏。

不成熟以及对游戏行业的不理解让这些低年龄玩家觉得自己天天玩的游戏就是现代游戏产业的鼻祖,上学之前找同学抄作业的习惯也让他们觉得,所有类似的游戏都是抄袭在他们看来最好玩、最有趣的游戏,所以才出现了这么一个抄袭梗,正是因为腾讯发现了这一群低年龄玩家拥有强大的购买力,所以顺势就推出了一系列永久破坏平衡性的道具。

腾讯游戏,只要花钱,我就能让你变强,这还和那些看脸的游戏不一样,抽奖你就随便玩玩,你要不想抽奖我把特等奖拿出来单独卖八百八十八,还不就造成了教育局去查学校的收费项目里怎么突然多了一个课本费八百八十八,这些心智不成熟的人就是喜欢攀比,你有的我没有,我就不爽,我就要得到你有的,在那个游戏行业飞速崛起的几年里,单单一个CF就已经让腾讯赚的瓢盆满钵了,也让腾讯真正的走向了“抄袭”的道路。

其实腾讯很有一手,他即能让你一边骂着一边拿钱出来,还能不让你走,你看这皮肤怎么样,一百八就能拿回家,特效厉害的很,血多模型小,你看这武器怎么样,八心八钻,伤害也高,指哪儿打哪儿,你看这坐骑,跑起来脚底生风,还有属性加成,那中度以上的玩家就开始骂人了,你这不是破坏游戏的平衡性吗,辣鸡游戏弃坑,然后,一群手里有闲钱的人买了,然后别人看见了,卧槽这么酷炫的武器,这么屌的人物,妈的这个坐骑屌炸天啊,买买买!

人啊,想要扔掉那些为之付出过的东西还是很难的,你说我已经充了钱了快一千块了……说不玩是不是太浪费了……那算什么,我这个都充了快一万了,那咱们还打不打……

打……

说到底,黑腾讯游戏的无非就以下几点:

第一个,智障玩家太多。

第二个,吃相太难看。

第三个,做了婊子还立牌坊。

第四个,口是心非。

其实吧,凭良心说,国外的游戏大厂你说哪个没被骂过?对,腾讯游戏你不充钱也能玩,CF依靠你们高端玩家的操作技术也能用GP枪吊打火麒麟,但是这样的玩家毕竟是少数,不是每个人都是职业选手最出色的种子,如果把游戏胜败与否看的不那么重要,或许这才是玩家能够在充斥着不平衡的游戏里待下去的唯一方法吧。

最后谈谈英雄联盟(lol),现在国内玩的人最多的游戏,LOL有什么可以骂的呢?人家也就卖皮肤而已,贵是贵了点,不过吧,不买对游戏也没啥影响的啊,要骂就骂它的匹配机制吧,每局都有熊孩子来搅局,这游戏玩起来是真心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