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剑走偏锋,网游另类赚钱方法总结之

心情随笔 2013-10-22

玩网游将近10年了,从传奇开始,慢慢的进入到边玩边做商人这个行列了,但一直都是小打小闹型,毕业后,找了一个清闲的工作,有大把的时间泡在游戏里,这样算下来,我可能属于职业玩家,只有五六台电脑,七八个游戏,挂机,打材料样样都干,比起那些动辄就上百台电脑的工作室老板,我只能算是解决温饱而已。

赚钱经之一:找一些网游,出金时间是定时的,比如说完美的降龙之剑,他可以将普通怪物的掉落物卖给游戏的NPC,NPC是每天晚上12点准时收,1分钟收完,晚上11点30开始,就上号,6台电脑,30个号,窗口同步,一旦点开,就是30个号的掉落物全部卖光,一般来讲,5张毛爷爷到手时必须的。再比如说轩辕传奇,他的活力,精力,每天都有100点增加,这样也省事,一次搞定,可以休息2天,毛爷爷嘛,就看你有多少号了。

赚钱经之二:关注游戏商城里出的各种打折礼包(限时促销的那种),这种看起来有风险,其实认真算算是没风险的,我曾经一次购买了2W的礼包,耐心等待礼包下架后,开始加价出售,销量真的很好,2W的礼包卖了近3W5,还结识了游戏很多朋友,最后卖金币都私下交易,连手续费都省了。

赚钱经之三:游戏里朋友一定要多,我很反感那种纯商人的,一点意思都没有,我是边玩边赚钱,记得有一天,我在外面,游戏里一个老客户,专门打电话给我,说游戏出了BUG,需要生活技能熟练度封顶的号才可以利用这个BUG,我直接打的回家,上号,利用BUG刷了一堆的材料,10个小时啊,1W多组材料被我刷出来了,连饭都没得吃,10小时后,游戏停机维护,没回档,这些材料在随后的一个月内,200张毛爷爷到手,真开心。

赚钱经之四:游戏里混久了,名气也就慢慢大了,老实人总归会有一些机遇的,老客户不玩了,也懒得处理,让我帮忙处理掉,钱么,五五分账,卖号风险大,会坏名声,我一般都是拆里面的装备去卖,宠物,坐骑啥的,也能发一笔小财是不?

赚钱经之五:多多结识钱二代,跟随他玩什么游戏就玩什么游戏,努力做好它的后勤,让他成为你最忠实的客户,这样你还愁没有毛爷爷向你招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