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一位辅助代理商的无赖吐槽

心情随笔 2014-02-21

本人是一个代理------无聊就来吐槽一下遇见到的极度坑爹的各种问题······如有得罪······好吧··对不起。先吐槽一下···一XX这作者的辅助····(名字我不敢说全··怕怕)···娘的···找他开卡前····态度相当的好----开卡后有问题找他售后---操··一问三不应
还几 张卡····客户还没用上····直接用不了··高端机器开一个游戏CPU90%··还是类似网页游戏的··好吧我直接赔钱给客户·······

还有最近的【黑金】某辅助---主线各种卡点--各种奔溃---就不一一说了··现在居然又出新版本····真坑-----我们代理都不敢主动推销··部分代理除外

这2天我还看见其他代理居然在推这辅助---我不清楚他是不知道还是什么的·······

然后吐槽一下作者跑路类的······

最近大宋跑路了·跑路前还说着··服务器在维护·····现在又出一个新辅助··有点怀疑···(自己理解)
客户会觉得作者跑路了··自己损失很大···其实最大的损失是代理手上的存卡

下面再吐槽一下部分工作室(无针对性)
工作室常问代理的奇葩问题大总结
一上来就问----有没有稳定的项目啊···我答---没有··有稳定的··你说我会放出来吗? (PS--自己都没赚够·嘻嘻)
一上来就问----有没有真正的内部辅助啊-我答--你到网盘看看有吧----(PS-你能告诉我你有几台机器吗?)
一上来就问---有没有单机利润50--100+的吗?---我答--有--很多--然后介绍·····(PS--天呐--要求这么高---好吧····只介绍赚钱·不说封号问题)

希望下次能问些实际的···-------

再吐槽一下我们代理部分特别人物
1--见钱就开卡---都不问一下这卡现在能不能用---结果-客户拿到手发现不能用--回答---等更新··
2--没售后--开卡前和开卡后态度完全不一样·-----我也知道很多卡没售后的··但这都要事先和客户说清楚·····
再吐槽一开卡的客户
1--别老想着全自动·开着就等收钱的辅助---最后你会发现坑你没商量
2--别老想着拿10元想买100元的辅助-----有量才有价··是很大量····

总结----冷门项目跑路的最快-----因为钱都不够他更新的费用,做冷门项目的工作室基本都是自己的作者写辅助的,热门项目跑路的要不就是破解版···要不就是技术不到家。

上面这是专业玩家网在贴吧看到的一个贴子,特意转过来给大家看看,现在的代理商怎么这么无耻啊。同意的挺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