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游戏是如何赚钱的 游戏工作室答疑解惑

玩游戏赚钱 2013-11-01

很多外界人士不了解玩家是如何利用游戏赚钱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听一听游戏工作室是怎么说的吧!

工作流程:

一般金币每50-60个就交易一次,积攒多了怕封号。金币通过交易平台直接卖给玩家,钱直接打入中国工商银行国际信用卡或者在香港办理的国际信用卡。由于国外控制非法资金外流,国际信用卡有时候会被查封,半年以后才能解冻。

交易平台:

原来经常用IGE,但是近来跟他合作不是很顺心,所以后来一部分通过朋友直接在游戏里卖给他的朋友,一部分挂到国外网站上,也就是业界有名的那几个。游戏工作室联盟首选专业玩家网,集合所有网游项目,游戏辅助,等游戏赚钱方法。
信用卡查封解决方法:

信用卡的问题是银行觉得你的资金流向有问题,就会给你发一封英文函来询问,如果回答的很好,解释的合理就没问题了,不然就要被封。

招工培训:

市内招人成本太高,招聘一些农民家庭待业青年,包吃住,一月800。培训肯定是需要的,一般成手带几个新手熟悉游戏流程就成,由于游戏内都是英文,我们借助一本游戏工作室之间流通的《游戏中文攻略》(1000元一本),里面一行英文对应一行中文,很容易看懂,详细的告诉你怎么做任务,NPC方位,哪地方刷钱快,以及一些基本的操作指令。

游戏工作室看法:

我觉得游戏工作室最基本的目的就是为玩家服务,我给你金币或者代练服务,你给我适当的现金,两厢情愿的事情。但是现在这个情况,竞争那么激烈,就像我也用外挂一样,其他游戏工作室有的手段更加恶劣,盗号、BT外挂、抢怪,这类事情都很多,没有办法。

游戏工作室经营:

同行竞争不是很担心,因为玩家总是比游戏工作室多,其实我最担心的一个是封号,还有一个就是盗号,虽然我用外挂,但是一般很注意不引起官方注意,尽可能也不激怒游戏内玩家,因为一个号能练到50以上就能赚钱,这时候被官方封了固然很郁闷,但是如果被其它专门盗号的游戏工作室盗了,那是更加的郁闷了。

游戏工作室赔钱:

很多游戏工作室30台以上,一个月支出就得5W。再遇到封号严重,他这个月基本全赔。干游戏工作室不能只干一个月就黄了,于是继续投入三个月,再不出钱,赔个10来W就黄了,这种算点背的,一般赔个五六万就收手了。有很多游戏工作室之所以黄了,主要就是因为效率低,出钱太慢;封号频繁;CDK一个月要封好几批,所以游戏工作室一定要先解决这两个问题。很多文章都介绍过如何预防封号的,这就需要平时多留意了,经验是一点一点积攒起来的。

虚拟交易发展:

魔兽现在封号太严,虽然有需求,价格也挺高,但风险较大。RS现在被看好,关键是不封号。一个魔兽账号能练到50级不封号的话,稳赚不赔。个人认为只有有技术实力的游戏工作室才能长久地生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