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这些游戏行业的黑幕,游戏公司永远不会告诉你

游戏攻略 2016-06-08

任何行业都会有些所谓的黑幕,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没有所传说中的那么完善,有些事情真相可能会让普通消费者们大吃一惊。游戏行业同样也是如此,无论是手游开发商,还是端游开发商,总有一些不可告人的黑幕,并且这些手段还是游戏玩家们心知肚明的。那么,有哪些事情是你所意想到的了呢?

1、官方游戏论坛QQ上说话甜似蜜、一口一个亲么么哒的客服妹子,其实是游戏公司的粗汉子。

2、客服人员随你们怎么骂,但你们所反应的大部分问题都不会传达给项目组,更不会登记,因为你们又不消费。而对于VIP用户则会有专线通道,反应的问题项目组会认真考虑并修改,所以没钱就不要打客服电话了。

3、什么?你觉得这些游戏角色很熟悉?我们制作的当然知道出自哪呀,但不好意思我不会给版权费,我也不信大如DC会大费周折来找一个小公司麻烦。

4、你们能看出的问题,作为开发者我们早都知道,只不过因为不可说原因,我们不会改的。你觉得游戏渣,嗯,我也觉得挺渣的...

5、你觉得你玩过很多游戏大作,谈到游戏你能头头是道,嗯,当初我也这样,但是目标用户这个词真的挺蛋疼的。

6、你觉得游戏装备特别土?人物特效特别渣?作为美工我也知道,但不好意思我们的受众不是你,土豪们都喜欢这些,尤其是背后长着翅膀金光闪闪的,嗯,手里还要拿着全区仅此一把的宝刀。

7、很多游戏中刷喇叭都需要收费,那么为什么天天都有人对喷?你猜对了,除了普通玩家外,很多时候都是我们同事在和土豪对喷,“点草XX家族”什么的,众人喷的土豪狗血淋头,土豪当然不服还以眼色,一片其乐融融。哦,对了,我们刷喇叭不要钱。

8、有时候你认为的垃圾游戏是国内小团队辛辛苦苦认真制作的,有时候你认为的华丽游戏有可能只是换皮模仿的。

9、你现在所看到的游戏其实已经算作精品了,多少游戏胎死腹中,最后又有多少作品存留到最后。除去开发未完成的、没钱没人的、BUG太多的、下载人数少的、没进入总榜的,能坚持到出现在你视野中的作品百中无一。先入为主的认为游戏很垃圾,有可能是你将端游当作对比对象了。

10、游戏界面就那么大,很多按钮我们会做的很小,但是充值这个按钮你绝对不会找不到。

11、游戏中的概率抽奖什么的还是别想了,乖乖的参加一些消费满多少送XX的活动吧。当然,没有拿不到的装备,只有你“诚意”足。

12、你们公会的二把手很可能就是我们的员工,任务就是当土豪不充钱了就揍他一顿,土豪不爽了充钱揍我一顿,然后休息个几天我再揍回去。

13、那些国战里特别能闹事、服务器里面的红颜祸水、公会中一掷千金的土豪什么的,有可能也是我们的人。

14、别担心,这些托基本和大部分玩家没什么关系。

15、不管做出什么样的游戏,不管游戏多么滥,但只要有人玩都会有人充钱,所以不怕你不花钱,只怕你不玩。

16、在很多游戏公司和老板眼中,最重要的功能只有两个:充值功能和排行榜功能,剩下的坐骑、时装、联姻、装备等是额外的。

17、游戏垃圾问题真的和人才没什么关系,起码没有直接关系,耐心等待市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