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工作室的小伙伴们还在抢剑灵激活码的看

游戏攻略 2013-10-21

随意看了一下帖子,发现好多人都在话大量的钱冲砖,抽激活码!(你们不觉得这是一个坑么?不删档代表着最后的测试服务器的承载力,差不多完事了,也就公测了,只是时间问题!你们花了那么多的钱,还有很多朋友没有抽到马,现在想想后悔了,不值了!我在这里就是想告诉大家,不要盲目的去花钱抽马,这只是T-X的一贯作风虚头做足。赚一笔)好像我在黑且哦~~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告诉你们,就算那些有激活码或者说参加过123测试的玩家直接获得资格的人,你们也不要太得意了。。你们有没有想过剑灵这款游戏是对PC需要非常高的配置才能完美驾驭的游戏么?你们看到官方宣传片里面的画面,都是以最高的效果呈现给玩家的。

想达到哪种画面效果,呵呵~差不多要花买一台土豪金的价格! LZ 在网吧试过 ,一般网吧的机器属于中等配置,3测的时候,我有一次去网吧试玩了一下,特效只开了三分之一 FPS居然只有30,站在原地不动的情况下。当我 轻功飞行的时候,画面感带动起来 居然只有19的FPS!打怪直接是一顿一顿的! 还有剑灵如果特效不全开或者高特效的情况下。那个画面真的不能看!和你看到的宣传视频的画面 根本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好了废话说了这么多,总之你如果没有现在主流的电脑硬件配置,我建议你们还是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熟话说的好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花了那么多的钱抽到了激活码最后因为PC不够格而失落,这种情况多得是!想当年买大菠萝3激活码的时候我可是花了3个多月的薪水去整我的电脑啊!太伤了~  LZ也是过来人 在这里提心广大的热心玩家们 ,不要盲目的追风!(PS:土豪,巨富,二奶,or满足以上条件的人。请无视我!只是给那些新手玩家第一次接触剑灵的人的! 冒着黑企鹅可能被封的险,提醒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