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原神:米忽悠再次故伎重施?甘雨突然就不香了,UP池让玩家失望

游戏攻略 2021-01-05

经过漫长的等待,5星冰元素角色甘雨还有7天就该正式上线UP池了,而在这期间,关于这个角色的消息,譬如战斗数值,技能效果等等,也是在不断被所谓的“内鬼”曝出。也正是由于这些爆料,玩家们对于甘雨这个角色的期待值,也是呈滑坡的态势直线下降。就拿前两天内鬼爆料的甘雨6分钟实战视频来说,甚至是让这个全新的5星角色坐实了“冰元素安柏”的说法。

原神:米忽悠再次故伎重施?甘雨突然就不香了,UP池让玩家失望

那么,在目前这个情况下,甘雨这个角色,究竟还值不值得玩家们花费资源去捞呢?今天我就来和小伙伴们聊一聊我的一些看法。

01 甘雨UP池的基本情况

每次新角色上线UP池,除了主角之外,附带的3个4星角色,同样是玩家们关注的重点。毕竟不管是哪一款游戏,普通玩家的数量是要远远高于氪金大佬的,而更趋于实用和便于培养的角色,往往要比5星角色更为吃香。根据内鬼爆料来看,这次甘雨UP池,会附带的三个4星角色分别为:雷元素北斗、水元素芭芭拉、岩元素诺艾尔。怎么说呢,这三个4星角色在《原神》目前来看,还算是中规中矩比较实用的。

北斗在前两期公子的UP池子已经出现过一次了,想必很多在那次捞凝光送公子的活动中,已经歪出高命甚至是满命的北斗(我就是满命的其中一个)。而芭芭拉这个角色,由于其“内鬼之环”的存在,很多玩家也不是很看好,再加上命之座的提升,对于她的实际成长并不是太明显。唯一值得一捞的,或许也只有女仆诺艾尔了,满命女仆的强度,估计是个老玩家都清楚,在这里我也就不多说了。

02 米忽悠故伎重施,椰羊突然就不香了

只能说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在甘雨初次被曝光的时候,她的强度确实是高到让人兴奋,一度让玩家认为这是又一张“人权卡”,是必须得捞的角色。但随后内鬼不断的爆料中,都有透露出甘雨因为强度过高而被削弱的情况,这些我们从这次6分钟的实战视频中也能看出一些端倪,椰羊瞬间就变得不香了。虽然说,米哈游在角色正式上线之前,不停的削弱已经成了一种常态,但这次依旧有一种被米忽悠再次忽悠了的不爽感觉。

03 玩家的目光开始转向另一个角色:胡桃

据目前的一些消息来看,5星火元素角色胡桃,应该是1.3版本上线UP池子的角色,作为一个火系枪兵,她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战士。而且作为火元素万能的元素反应来说,一直都是《原神》这款游戏中“人上人”一般的存在。而这次曝出的甘雨,在强度上面让人失望之余,更是让大多数的玩家把目光转向了下个版本的胡桃,甚至说着我不给七七找奶妈了,直接站胡桃和七七了。

04 说在最后

虽然说目前我们对于甘雨这个角色的了解,多是来自之前的一些官方PV和“内鬼”,但从之前的一些爆料来看,就算是“内鬼”透露出来的消息,在角色正式实装之后也是十有八九是一致的。所以,对于这次甘雨的UP池,不管是从拖带的3个4星角色,还是其自身,我还是不太建议普通玩家去捞的(当然,lsp属性的玩家例外)。甘雨自是不期望会有多出彩了,能安安静静做个挂冰工具人就不错了,而像我这样缺少火系C位的玩家,1.3版本的胡桃则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