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专业玩家网随笔(一)什么是信任?

心情随笔 2014-04-29

世上原本没有爱,只是付出的东西多了,渐渐的让人感受到了温暖,人们定义它为“爱”要溯流追源爱的本质,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是爱最好的诠释!
有时候,我们看到的信任,弥漫着泥古丁般的色彩,在付款后几秒钟的时间里仿佛穿越到冬天,让人心寒!

有些信任来的快,去得也比较快,如同感冒一样,想什么时候来就来了,吃个药,打个针,说走就走了!例如:游戏里某人在喇叭上大喊:100元=8卡,100元=5亿游戏币,这种信任的产生来自于你的贪婪所致,属于无缘之木,后果非常惨痛,损失非常严重。

有些信任来的慢,去得也慢,或者挥之不去,如同和你一起长大的发小一样,不知不觉间十几年,二十年过去了,感情依旧,信任依旧,不会因为几百元钱而翻脸,总是有说,有笑!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信任的建立必须是循序渐进的,而不是盲目的。有些信任可以经受得起时间的考验,有些信任,三日都抗不过,就会露出马脚。

跟着我们专业玩家网走过3个年头的朋友,有木有?走过2个年头的朋友,有木有?走过1个年头的朋友,有木有,都还在我们团队的门外站着,观望着!信任的建立是如此的之难,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谁的心都不是“水”做的。从团队成立的第一天起,从我们开始做宠物强化的那时起,从我们开始进行做外围的时候起,到现在,我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转型,实战班的建立,一次又一次的跨跃,没有积累几年的信任,我想谁也做不到,做不好!

信任的传递与分享,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理解我们,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如我们所愿,只是在追寻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的道路上,有些辛酸,有些苦楚!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吾所能,帮其所帮,早一点踏上游戏捞钱的快车,别再背起行李今年“北上”,明年“南下”,居无定所,无所事事!

每当我看到车站口围着大包小包坐的年轻人时,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当年!谁曾想过,n年后,坐在家里网上就可以捞钱,只是这些年轻人却浑然不知.........

每当我看到工厂里哪些和机器声掺杂在一起的工人们时,我就在想,人生真的就这么完了吗,一辈子打工,一辈子四处奔波,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我分享了整整2年的日志,不知为您有木有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有木有为您指明生活前进的方向?有木有为您创造一些价值?这些东西,真的就不值99?300?888?还是人心贪婪,不懂回报?再者是鼠目寸光,不明是非?

在已经分享的价值之上,再分享于10倍的价值予你,是我们团队一贯的作风,这就是免费与收费的区别。但多数朋友都死于收费的门槛之外,看不到核心的风景!人心至此,却可以理解!

用钱来装扮自己,有人会选择买手机,买名牌衣服,吃好的,喝好的,却不知道装扮一下已经黔驴技穷的大脑,为自己再创造一些财富。

好吧!我生气了,还是情绪过激了,总之,真心的愿意再帮助你一次,至少今年我是这么想的,你是怎么想的,就有什么样的结果吧!

佛日:立地成佛,并不是所有的人,就能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