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专业玩家网随笔(二)网游赚钱项目

心情随笔 2014-04-30

01,如果一个网游赚钱项目,我们做了很久,而且已有收入,就不要随便换赚钱项目,项目是不会死的,只有人会死。

02,我们年幼时,谁弱小,父母溺爱谁;我们年长时,谁强大,父母溺爱谁。趋炎附势,人之常情,世态炎凉,千年风景,千年如此,妇孺皆知。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永远是心与心之间(利益与利益之间)的距离,忧伤着,继续往前走……

03,30岁前,有人祸害我们,是我们的荣耀;30岁后,依然有人祸害我们,是我们做人的智慧不够。如果一辈子都没有人祸害我们,嫉妒我们,我们就是厕所的一坨屎,没有任何价值……

04,以前我瞧不起自己,觉得自己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天生就是出力的命。有天我离开了父母,一个人在外闯荡,无论生活多么艰苦,我都有一种从来说不出来的轻松感。没有人打击你了,你想干什么,你就干什么,你是自由的,你是独立的。在家就不行了,无论你做什么,他们都会指指点点,而且是以爱的名义。其实很多孩子的梦想,都是被父母祸害的,不过父母依然固执地认为,那就是爱……

05,不断反省是一种习惯,天天游戏,天天捞钱,也是一种习惯。什么样的习惯,造就什么样的人生。疯狂惯了,就不会甘于平庸,习惯了宽容自己,路就会越走越窄,是男人就对自己狠一点儿,不是简单的呐喊几句,是我要怎么就怎么滴,天王老子又能奈我何?

06,为什么你总被孤立?就是不会与人互动,该鼓掌时没鼓掌,该流泪时没流泪?心里什么都没有,所以现实中才会什么都没有。为什么有些人的留言,我愿回复,有些人的不愿回复,就是有人懂事,有人不懂事,一个人是否懂事,与年龄无关,和做人的境界一定有关。

07, 什么是一辈子?天天撸管是一辈子;天天泡妞是一辈子;天天吃屎是一辈子;天天吃肉是一辈子;天天当爷是一辈子;天天当狗是一辈子;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你是谁?可怜夜半虚前席,不问苍生问鬼神。

08,不要与太墨迹的人做朋友。前期麻烦你的人,后期会变本加厉地麻烦你。真正的朋友很少麻烦我们,真正的客户也很少骚扰我们。想轻松生活,就拒绝太麻烦的客户与朋友。什么人的钱该赚,什么人的钱该弃,心里一定要有底。与什么样的人都想交朋友,一定会失去真正的朋友,什么样的客户都想要,一定会失去真正的客户。

09,有些人的QQ留言我不敢回,他们给我发了温馨的祝福,我一回复谢谢,他们就有N多问题咨询,又不是我的学员,搞得我好为难呀。哎,男人何必为难男人。大家都实在点儿好吗?

10,有人在游戏里捞钱采取“正规战”结果是,拔刀见血,杀敌一万,自损8000,只是笑尿了某些玩家,其实“游击战”也不错啊,石头大了要绕着走,别硬碰硬,实为不智。

11,人到了什么层次,就有什么样的追求。打工者的追求就是工资高点儿,节假日多点儿;创业者的追求就是多赚点儿钱,早点儿财富自由;已经成功的人,他们的追求是享受生活,安顿灵魂。

12,网游赚钱永远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王侯将相,宁有种乎?门当户对,永远是穷人与富人的分水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