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天涯明月刀职业玩家赚钱难

职业玩家 2014-07-21

我算是个纯职业玩家吧,没有工作,就靠着玩游戏赚点零花钱。开始对天刀期待很大,以为能大赚一票,于是拉上2个网上认识的职业玩家一起开荒,后来....这2个朋友受不了这个游戏了,又回DNF搬砖去了,于是只能一个人自己琢磨怎么副本怎么弄心法,玩了将近一周的单机游戏,对我来说没小伙伴简直无聊透。

1,每天就是这么点内容,副本打得无聊的,押镖不用说,缉拿刷久了也是,暗杀抢个单子不容易,总结下,职业玩家在天刀里很难赚钱。

2.从桃园后又碰到的赚钱又很容易几百金有些人随便赚的游戏,但是对我来说真是很耗精力..本人纯属懒阿。

3.我家配置这么好的电脑还经常卡卡卡,bug也就算了,毕竟在测试。

4.摆摊代工各种被骗,什么百分之43,打造了十几把一把都不出紫。还有前阵子靠邮箱BUG骗钱的人羞不羞耻,好友被骗了之后弃坑了阿!

5.最要命的是,游戏里组个队全是晒多少攻多少攻的真看不下去,不知道大家的服务器是不是和我在的一样,总之这可真是个“好氛围”,虽然自己装备都能混,但是看着那些人觉得就像某个人说的好愚蠢,攻击高又怎么了,现在这游戏坦白说赚个钱那么容易,稍微有点心思大家都能一身的紫装,攻击低靠操作靠方法过FB才更有意思,不是吗?

现在装大神,以后开测了有那么容易给你每个人身上来个几百几千金的,好装备随便买的么。不过这或许就是测试游戏比较吸引中国玩家的地方,真的公测了参加过测试的会继续玩下去的人还是会少一大批吧。

完全是一个没有节操的游戏啊,让我等职业玩家何于面对?组个人家新手或者装备差的怎么了,最看不惯踢人骗钱的,要么认真做职业玩家,要么你充点钱好好娱乐,国服游戏?素质是第一阿。还是暂时离别天涯明月刀吧,虽然游戏本身我是很喜欢的,但是可能真的在现在这个游戏氛围下玩不下去,让我忽略周围影响一个人默默玩我还不如拿个去耍DNF,最起码还能混个温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