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卢本伟斗鱼突然开播,不骂人,不抽烟,人气不减

游戏攻略 2018-01-05

网友们都以为风头过了?小编认为,只怕是有风头盖过了他吧?李小璐和PGone的风头不比他大?现在热搜上全是这两个人的公关,五五开在这个时候选择复播,可以说是相当的机智,大家的视线都在李小璐和PGone上,哪有时间口水他啊?

卢本伟斗鱼突然开播,是什么勇气?风头过了吗?

沉寂20多天,苦练绝地求生,为何突然开播?

五五开在被上面点名批评以后,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选择了猥琐发育,果断的在直播中给网友道歉随后关掉直播,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微博都停更了而他的女友UU,也是跟着关闭了微博评论,停止了更新。在这停播的二十几天里,斗鱼新一哥,蛇哥上位,戏剧性的是,跟五五开一样被网友实锤了一波,不过蛇哥智商在线,估计没那么好锤,直接线下自证了一波,15倍压枪,打的网友哑口无言,当然还是有部分网友不服,随后圈内大佬,午后狂睡表示位置我选,电脑我选,设备我提供,你再来一次自证,当然蛇哥也是勇敢的接受了,估计这段时间新的线下自证也要出来了。

五五开在新一个倒了之后,似乎风声没以前那么紧了,趁着大家的视线都在李小璐PGone哪里,赶紧开启了直播之路,直播中很马飞飞有说有笑的双排LOL,期间也是骚话不断。

五五开复播表示,以后不骂人,不抽烟

在直播过程中,五五开表示,以后直播绝对不骂人了,也不抽烟了然而刚说这话不到五分钟,一波团战结束,马上拿起来打火机,啜了一口。不过马飞飞马上提醒他刚刚说的话,五五开立马关了摄像头接着说,烟还是会抽滴,不过不会再直播开摄像头的时候抽了,一支烟抽完,又打开了摄像头。

五五开复播,人气不减

在听说五五开复播以后,我去瞅了瞅,发现人气高达730W+恐怖吗?弹幕直接爆炸,根本看不清画面,全是弹幕,大家感受一下。

不过在过了20分钟以后,人气立马降到560W+看样子,大家估计都跟我一样,去瞅了一眼就溜了,这次五五开顶着李小璐和PGone的风头低调复出,看样子是有备而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