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打金工作室的惬意生活

游戏工作室 2015-02-05

我本来是个在一家单位做一些地理信息数据处理的,后来因为每天点点线线的实在是太枯燥了,我就任性的辞职了。后来的后来,我去了一某平台交易公司,再后来就成了一个游戏工作室,每天一点起床,开始卖金,但我本来是个人头狗啊,这卖金的生活真的是太无趣了。

然后我就简单粗暴的发了个贴,求个情缘,真心的虽然一群人评论我的,都是卖金的你就好好卖金,求什么情缘啊!又或者游戏工作室还找情缘?诸如此类的……或者就是跟你情缘,你送金嘛。

后来,我在一群游戏玩家评论的约嘛,送金嘛?今天比例多少?给我来200块钱金当中,暗戳戳的回了一个人。他是跟我一个帮会的,不过是在隔壁军团。

其实当时的想法是,我要把金卖到他们帮去!【并没有】

说到这个隔壁军团……好像不能再八了,我觉得会被人看到。

后来就在游戏里跟他勾搭上了,是个苍云粑粑…我是个打不死奶的田螺孙子,然后就火速的耍起了好友度,我问他,我是卖金的游戏工作室,会嫌弃我吗??

他说,不嫌弃啊,这是你游戏方式嘛……

我说,我可能会比较忙诶!

然后话音刚落,有人密聊了【来500块钱的金】然后我就回了主城跟人交易……

今天我们帮也不造抽了什么风。说每个人要上麦自我介绍!我心想着卧槽人这么多,是个卖金啊!然后就上了麦,还喊了我各种绑定奶来听,把我情缘也叫上了……

轮到我的时候,我默默的开了麦【大家好,我是个田螺炮姐……】刚想说要买金找我啊!就发现歪歪公屏在刷【你就是上去卖金的你就是个卖金的】

我说,是啊,买金找我哦!然后我师傅帮我说了两句话说,大家买金就找她吧,她说我徒弟,平时对帮会虽然没什么贡献,但是帮里有好多妹子都是她勾搭的。

发了广告就下麦的我,收到了情缘的私聊,【你居然都不介绍一下我!】

我说【我就忙着打广告!忘记了!不然我再上一次!】

情缘说【好啊行啊都可以】

我说【上去专门介绍你不会让人觉得是秀恩爱?】

情缘说【好像也是哦】

然后我想了个非常妙的主意,我怂恿情缘上麦了。想到我就想笑啊,因为情缘是个湾仔,所以说话那口气……大家自行脑补台剧好了!然后他非常非常羞涩的上了麦。

【大家好,我是隔壁军团的xxx,大家有时间可以去我们房哦,几十个台妹等你来,然后……有人要买金可以找我情缘哦】

我们帮的人一听!!又刷屏……【我们帮有已经有卖金的!而且你情缘谁啊,不认识】

他默默的沉默了三秒钟【我情缘就是你们帮的XX啊】

歪歪里一下子就乱了

【你个游戏工作室还找情缘???】

【劳资都没情缘你个工作室居然有情缘】

【作为工作室你还把魔抓伸到了台湾!!你太丧心病狂了】

【不买不买不买不买】

【采访一下,你们情缘是要促进两岸关系吗】

后来情缘羞涩的下了麦,问我表现怎么样,我默默的学着他们的口气【真是超厉害诶】他把我带到他们歪歪房间的时候,他说,这个是我情缘,你们想买金可以找她,然后他解释的什么我就听不懂了。后来不是绑定了海鳗嘛,不是有个帮会喊话嘛,从现在起我的情缘是xxx了。

那天晚上我们两个去明教看月亮刷好友度,绑海鳗。就不提放了个橙子我还回城卖金这种事情了,也不提我在看月亮的时候一直跟人讨价还价。

【老板1150要不咯】

【不然1160咯来一发吗】

【好好好,我这就去挂单】

总之千辛万苦的好友度生死不离了,他说,以后有人敢打你直接拉我哦。我说好好好,我回去跟人交易一下等我五分钟。好不容易卖了金,我又回来,放了个橙子以后,帮会喊话出来了。因为两个帮会是联盟所以都能看到,然后他们帮的。我们帮的,都在复制这个喊话。就不提差点被人误会是个别大神的情缘了。然后我又想,好多活人还有土豪也在!

我说【买金找我哦】对了。我有个买家曾经跟我说,你他么要是能找到情缘,我给我们帮主当马骑!后来我把我找到情缘的消息告诉了他,他再也没找我买过金。情缘我就简称他凤梨了。

早上的时候他上班我睡觉

中午的时候他睡觉我卖金

下午的时候聊会儿歪歪

晚上的时候他做任务我卖金,或者我的号就跟随他跑任务,我就蹲在电脑旁边吃吃东西。生活就是这么的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