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

专业玩家网随笔(三)居安思危

心情随笔 2014-04-30

窗外的风呼呼地吹,沿路的风景天天在变,荒芜了谁的青春……

01,越来越沉默,想找一安静角落,什么也不做,傻傻望着窗外叶儿轻飘飘……爱恨情仇VS油盐酱醋,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狼多肉少的季节,我怎么能睡得着……不要想太多,低调潜行,几年后必有定论。

02,有时,你没心没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一意搞项目,什么也不想,不与朋友联系,也不接电话,也不参加任何的聚会,你完全属于你自己。转钱的灵感来了,整理成文字,自己能看懂就可以。一天天过去,你会越来越寂寞,也越来越充实。寂寞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我寂寞,我充实;我狂欢,我孤单……

03,小时候,以为江湖很大;大了,发觉江湖很小。圈内赚圈外的钱,专业赚业余的钱,转钱就是我知道,你不知道。你能挖掘出什么样的秘密,就能赚什么样的钱。

04,没心情攻击别人,面对别人的攻击,也没心情解释。安静做事,内心踏实。愿买单就买单,愿观望就观望,转钱就是信息差……你不服气就服墙……

05,我用赤裸裸的文字,一语道破转钱的天机,瞬间颠覆N多人的思维,一时大家的心智模式接受不了,长久的沉默,令人窒息,随后是轰鸣,掌声,转钱=顿悟,知吾者,谓我心忧,不知吾者,谓吾何求,雪人转钱高端思维犹如收割机,像一把刀子,狠狠插进了“敌人”的心脏,困惑大家多日的迷茫,窒息,瞬间烟消云散,大彻大悟……

06,2014年,专业玩家网潜心研究:单页面捞钱的秘密,深刻揭露穷人永远都不转钱的秘密,系统讲解富人永远不愿说的“阴谋诡计。” 专业玩家团队核心游戏转钱思维:人性解码,杀富济贫,以小做大,暗渡陈仓……

07,30岁时前,我们是没有权利打麻将,喝酒,四处溜达,更多的时间,必须用来思考怎么捞钱,怎么能四十岁前退休?没有忧患意识的人,要么绝对富有,要么已经习惯了贫穷……

08,活着,不对自己残忍,社会就会对你残忍。做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必须对自己狠一点儿。

09,当与身边的人,收入悬殊时,彼此就保持礼节性的问候吧,走的太近,不但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
你的成功,对你而言,是骄傲,对他们而言,就是一把刀子,他们不希望你越来越好,天天祈祷你倒下来,希望潦倒,落魄时好讽刺你,戏弄你……

10,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有人说,真正的高手在民间,他们大隐于市,小隐于林;有人说,凡是主动收徒的,基本都是忽悠,凡是不愿收徒的,倒可以真心一拜。

11,永远不要替他人做选择,尤其是涉及到和利益相关的事儿,翻脸的速度永远都比翻书快。大家要知道,你是为朋友好,也许你的朋友是自己弟弟或哥哥,他们的路,也该让他们自个儿走,管你鸟事?!除非是他们拜托你。

12,懂你的人,不用解释,需要解释的人,永远不懂你。

13,真正转钱的大爷,永远都不是小天真,为什么别人的钱能流入他的口袋?自己去猜。天天鼓励你单纯的人,也不是啥好鸟,大家最好敬而远之。看好自己的口袋,理性消费,省得到时掉眼泪。

14,游戏捞钱有两种途径,一是树敌,直接搞垄断;二是大量交友,资源互补,双赢。人出来混,要么让人喜欢,要么让人讨厌,喜欢你的人多,你的财富就多,喜欢你的人少,你转钱就少,甚至没有财路,所有的财路都是人给的,你能交多少朋友,就能成就多少事。

15,什么项目都会,做什么都捞不到钱,是思维处于盲点,打开思维的盲点,便能顺势而发!什么大道理都懂,什么捞钱的项目,教程都看,就是捞不到钱,是缺乏行动力的表现,要用“狼来了”的故事不断警醒自己,我们的生活处在各种各样的危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