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工作室机器数量与2016年抱团取暖赚钱的思考

游戏工作室 2015-11-18

一直以来我都在想,游戏工作室多少台机器数量是最合适,会产出最大化的利润?就是抛物线的最高点!我觉的100台是个坎,游戏工作室机器数量达到100台时配置2-5个员工,游戏工作室老板应该把大部分的精力用到负责整体,做那个游戏,找项目,认识朋友,这些大方向上面来!具体工作内容有员工来完成!

关于游戏工作室机器数量的问题,有这么一种情况,非常有时间的你,20台机器可能一个月赚2W元,加了10台机器以后,可能月利润还是2W元!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就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为什么呢?因为机器的增加还要相对应你人员、带宽的增加、还有一个最主要你单子数量与价格,机器20台的时候可能每个月都有项目做,等到你30台的时候可能会空置几台,然后降价的话导致以后的价格也会降低,这个价格不是你能控制的!随着时间流逝,材料或者金币物品的价格肯定会降低!

游戏工作室100台投资整体算40W的话,等你把投资的钱赚到手了在赚到手40W才说明你赚钱了!不能说你投资40W进去,把这个40W赚回来就算赚钱了,这个只是你投资的钱回来了,还没有达到赚钱的地步,有的人会说我的机器不是钱啊?呵呵,那等你卖机器的时候都是垃圾废铁不值钱,我接触到有的朋友把投资的钱赚回来就很开心了,最后倒闭卖电脑的时候才发现这几年没有赚多少钱!就是赚了一批电脑,卖完之后手里面根本没有多少剩余。

所以我才有这个意识,就是你投资了40W赚回来投资的钱,你在赚40W才算是赚钱了,这个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讨论下!

最后,如果你真打算长期做下去,100台机器是最好的机器数量,如果有暴利项目你不会错过,规模达到了你给出项目人的分成也会让人满意!机器数量少很多项目不好上,就算你单机10元的利润,等你赚钱了,100台一个月也能给你3W的利润!非常的好了,前提是下面我说的你要有圈子,机器不会因为没有项目而闲置!

已经有100台机器的游戏工作室,还想在加机器的要好好考虑你手里面的项目能坚持多久,如果不能做了是否马上有项目补上,毕竟数码产品贬值太快!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太快!不建议在大规模的上机器,可以找人投资!或者找朋友圈的人一起,你拿提成!这样才是最好的双赢。

个人观点:希望赚到的钱去买套房子,长期来看房子目前在中国还是最好的保值产品,如果只有一套,房价的涨跌和你无关,毕竟不算投资品的话也是一个安居乐业的地方,不做游戏工作室的话有一套房子还是不错的,看惯了太多的游戏工作室老板项目一停,马上一分钱没有,最后3个月还是没有项目的话,都要靠卖机器维持生活!

展望2016年游戏工作室行业:

现在各行各业都不好做,游戏工作室也是一样,大家都觉的寒冬来了,趋势无法阻挡。为何不学学大公司呢?人家滴滴打车和快的都抱团取暖,我们为什么不呢?

网络上的骗子太多,最好的办法就是一个地区一个省,距离不是很远的组织成一个圈子或游戏工作室联盟,大家有项目互相分享,互相合作!你没有项目机器空着,一个组织里面肯定有人有项目活的很滋润,然后你就可以像他学习。不要觉的利润低,单机10元的纯利润完全可以批量上机!一台300元钱,100台机器也赚3万元了,你当然可以给他提成,比如你一个月纯利润完全可以拿出20%的利润给人家6000元,你给了人家,以后有项目肯定第一时间带你,最好是你提前给人家1W块钱,让他们教你!这个钱就当拜师费用。以后赚钱了如果比较多的话,超过单机每天10元还是要在多少给一点,以后只要项目在做,你就要给最低20%的提成。前面给的1W可以自己从提成里面扣,然后说清楚,毕竟混一个圈子,没有利益的话大家还是很难混到一起去的,你们觉的呢?

抱团取暖的暖,就是要大家都觉的有好处,出项目的人有钱拿,没项目拿到项目开机了,也是有钱拿了,总比你没项目等死强,你也一样,因为人家给你项目你能在活下去,就不要在乎20%的提成!如果你有项目你也可以分享给大家,让他们给你提成!可以促进大家为了找项目每个人都会尽心,你真要给了一次就觉的项目你懂额不在给了,万一这个项目黄了呢?我说万一你怎么办!你觉的你的圈子里面的人还会在相信你么?圈子里面背叛的成本足够大,相信不会有这样的人出现!万一出现了,大家一起排除出去,以后永远不要在带,这就是代价!

我在分析下在一个圈子里面你不给人家提成的后果,就是这个圈子会越来越松散,最后一拍而散!人家也想,你机器空着一毛钱赚不到,我告诉你一个项目,你一个月有收入了,拿你20%的提成多么?一点也不多,如果你有项目你分享给大家,大家赚钱了也给你提成,这样会促成一个良性循环,以后大家都有项目可以做,没有机器的空置期一年下来利润也是相当可看的!

如果本地目前没有这样的圈子,希望你看到了做个带头大哥,有知道的游戏工作室过去看看!请吃个饭能用多少钱呢?组织大家一起抱团取暖嘛!

碎碎而言,距离2016年结束还有2个月了,算算你一年下来手里面剩余了多少钱,做游戏工作室我认为一年剩余20万才会长久的坚持下去,如果没有达到这个“存款”希望诸君要多多努力,离开的人多是无奈的,坚持的人希望大家好好努力,过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