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扫盲贴:给小,中型游戏工作室一些忠告

游戏工作室 2013-10-16

提前说明,我自己也是代理。断断续续的干了几年。起初是因为同学找不到工作开始自己写外挂赚钱让我帮他卖开始。慢慢的居然做代理了。几年来。遇见不少游戏工作室。大到几百上千工作室的见过。几十台,十几台的小工作室也很多。每次有人找我买挂。

说的话到现在我都已经倒背如流了。:挂稳定不?,有试用不? 有没有内部?或者其他。在这里我今天说一下吧。各种群里面,发的各种关于挂的广告,说自己挂怎么怎么样。利润利润多大。保证赚钱什么什么的。然后最后发个群号让你加。我只想说。挂怎么样先不看。先进游戏看一看好不好?有些项目都已经做烂了。“采集,副本”(或者别的出钱方式)的地方都已经全是工作室的号来回在那跑。 利润在哪里?就算挂怎么怎么厉害怎么怎么无敌。

那么游戏工作室都在抢。你就能100%抢到?。都不看游戏,看见挂说的怎么怎么好。就买了。 完事发现没利润。这能怨谁?是吧。 做任何一个游戏工作室项目,看游戏,看游戏币:RMB的比例,看5173交易量。这都是必须要做的好不好。不要盲目的看见宣传的挂怎么怎么样。就一拥而上全都去买。当然任何一个新游戏的开测。找一个好的外挂。进去还是能捞第一桶金的。至于已经公测时间很长的游戏就要看一看,对比一下了。

另外。“内部挂”。 我听说很多了。什么叫内部? 市面上的挂改个名字 就是内部挂了? 当有人说自己的挂是内部挂的时候。留下神。网上去看一看,淘宝去看一看。在说了。内部挂还有宣传的? 这不是开国际玩笑么。内部挂就是这么好找的?。当有人说自己的挂是内部挂的时候,请各位思考一下这些问题。真正的内部挂,市面上是见不到的。也是看不见宣传的。至于原因是什么我就不多说了。

最后用一句话简单概括下吧。买挂:进游戏,先看,在问。在买一个用。用的好在另说,不要听那些宣传。自己用,自己看见的。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