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在家用电脑网上赚钱,游戏平台挂机月入千元

玩游戏赚钱 2016-09-08

看了很多朋友关于游戏试玩平台赚钱的攻略,深受启发,自己又经过长时间的各种摸索测试,研究出了一种能稳定月收入上千的方法。个人觉得,在网络上赚钱,思路最重要,因为每个人的实际环境都是不同的,所以我在这里分享给大家的方法,其实是提供一种思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能举一反三,挖掘出属于自己,适合自己,更安全稳定,更赚钱的方法。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几家比较热门的游戏试玩平台以及分析一下各自的优缺点,为什么呢?如果你想要月收入上千元,以下这些平台你至少要注册个三家,当然,你也可以就一两家平台,然后注册N个小号,如果你能搞到N个支付宝又不怕被封号的话!如果你选择的平台多,那么一个平台一两个小号就足够了,这样你只需要2-3个支付宝。

本人目前是10个游戏平台,平均每个平台0-1个小号(没办法,只有一个支付宝,有些游戏平台的提现可以用微信红包,比如聚享游),而且小号的话,切记要用自己大号的邀请链接注册!

1,天天钻:网赚第一平台,任务多,新人注册送3元现金 >>>立即注册

2,聚享游:老牌网赚平台,新人做完任务马上可提现3元 >>>立即注册

以上这两家游戏平台,是目前最大的两家试玩平台,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优点很明显安全稳定,每天更新的游戏数也是所有平台最多的,缺点就是单价不高,每款游戏1档5毛2档1块,这也算是大众价了。绝大多数平台都是这个价!

3,集趣网:最靠谱的游戏赚钱平台,新人注册送3元现金 >>>立即注册

这家游戏平台的价钱也比较高,1档7毛,2档1块2,比较推荐!原因简单粗暴,价高。如果你想多小号的话不妨从这家平台入手。

其实还有很多小的试玩平台,大家也可以自行百度发掘,但是安全性不敢保证,没准老板哪天就跑路了,这事我还真碰上过,还好没亏啥。总之,游戏平台多的好处就是可以同时绑同一个支付宝,不需要多个小号甚至不需要小号,但是缺点就是没有小号也就没有小号的推广加成了,这个大家自己取舍,要么多平台少小号,要么多小号少平台。

好了,游戏平台是有了,接下来就是电脑了!个人推荐,最好是有两三台电脑,这样效率比较高,一个人也能看的过来,当然你一台电脑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会很累,你一天基本上就得搭这了,而且电脑配置一定要够劲,CPU咋说也得弄个I5,E3的,什么?你说你没钱?没钱你做什么网赚呢,自己不投入,还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人是不适合搞网赚的,我不要求你搞N台机器,但是至少要有一台像样儿的电脑,我想这点大多数人还是能做到的。

家伙都齐了就准备开搞,我看专业玩家网很多文章说只挂游戏第一档赚5毛钱,但是你想想,一天至少要玩60款游戏才能保证月入上千,所以我在这个方法上改进了一下,就是有的只玩1档,有的玩2档甚至3档,这样你每天至少可以少玩二十款游戏!也就是一天只需挂三四十款游戏即可。

辅助的话我用的是新浪页游助手,但是总是会卡住,所以要人工看着,你也可以买个VIP一个月20块能省不少事儿,去广告用到一些好点的辅助什么的,至于哪款游戏挂1档哪款挂2档这个就是经验之谈了,这个需要你长时间的测试,有的游戏升1档都费劲就要直接PASS掉,有的游戏第一天升1档,第二天升2档,有的游戏一天就可以升3档,包括你新浪助手什么游戏选哪个挂,甚至在什么时候要转为手动,这些都需要大量的测试,篇幅原因我会抽空再写一篇文章专门详解一下大部分热门游戏的升级攻略经验。

再有一点也非常重要,就是一天要挂的游戏很多,而且你要安排哪些游戏今天挂第二天还要接着挂之类的事情,所以务必要做一份excel表格,记录一下,不然除非你是计算机,人脑肯定会乱掉的,这些就看大家自己把握了。

游戏平台挂机赚钱的方法介绍完了。还是那句话,最重要的是思路,分享的目的是为了大家一起交流共同进步,如果你看了我的方法觉得不靠谱或者没让你赚到钱,也请不要喷我,第一,我用这种方法确实实现了月入上千,第二,寻找适合自己的思路是每个网赚的朋友必须要学会的技术,如果你没有举一反三的能力,只会跟着别人的脚步走,赚点小钱了。

相关阅读:

2016年十五个可以利用电脑赚钱的靠谱方法

除了游戏挂机赚钱 用电脑赚钱还有这些方法

一台电脑游戏试玩平台赚钱,每天2小时稳定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