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小白开游戏工作室的起起落落

玩游戏赚钱 2014-02-24

 2012年第一次接触到游戏工作室是个什么意思,在当地找了一个游戏工作室,游戏工作室人挺多大概有20个左右,然后就是每天不停的重复一件事,非常枯燥,但是我却对这方面特别感兴趣,不是对游戏,而是怎么利用游戏赚钱,那时候心里萌生了自己想开游戏工作室的想法,我想很多人在这时候都会觉得开个游戏工作室请两个工人,自己天天坐着数钱,对我当时也这样想过,于是干了两个月,回到了家乡,而我没有放弃,当时就在家里找了一个快死的游戏工作室,一起做游戏,当时自以为懂点鸡皮蒜毛的就可以做,但是现实是残酷的,面临的是大封号,坚持没多久就死了。

2013年突如其来的好消息,以前的老板让我买电脑和他做,当时又是激动又是愁,愁是因为手上一分钱没有,想尽一切办法都没有,家人不支持我做,是因为我得了艾森曼格综合症,正绝望的时候一个哥们说愿意和我一起,当时就借了几千块钱买了几台垃圾电脑,然后找电信局机房的人弄ip,一切弄好可是老板那边却说做不了了,当时感觉天都塌下来了,非常绝望, 连续几天没睡。

或许老天爷看我可怜吧,一个同学做梦幻西游,说带我做,然后又借了千多块在他那里买了一批号, 开始了游戏工作室终于开始了,犹豫不熟悉,一个星期下来还是亏了,然后天天打电话问同学,后来别人烦了,就直接不理我了,好吧  还是失败了,  老天爷不是可怜我,是在玩我,  又面临没项目  天天加群,各种网盘,但是我没有买过一次网盘的辅助之内的, 后来看到了一个卖地下城辅助的群,进去了   天天聊着,那些客户天天闹着没号,然后我随便说了一句 我来给你们代练呗,可是没想到他们都说行,正缺代练。群主也叫我和他干,就这样走上了代练的路,日复一日的练号,赚的不多但至少慢慢起步了,打心底的开心,然后突然一天感觉人特别特别累,伙伴也看出来,他知道我身体情况,说了句你不能倒游戏工作室没了你开不了,第二天我就躺医院去了一躺几个月,但是还是坚持给他们接单子,因为这些伙伴他们压根不懂。就这样2013年年底了,游戏工作室还是运行的,钱也没赚,我也久病不好,没办法去游戏工作室呆着。

就这样,2014年了过年都放假了,他们接我去聚了聚,聊了很多,回过头看看2013年经历的太多,生离死别感情方面游戏工作室的起起落落,还有就是病魔的打击,我太过于追求成功,我很渴望成功,可是病魔一直纠缠我,如果没有病魔的纠缠,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成功,可是回到现实中问自己明天该怎么做,游戏工作室该不该开下去,确实没有一点技术别做这行,本人奉劝想入行的朋友们就此收手吧,做任何实业都比这个强。

这篇文章有的网友肯定以为我是装可怜求作者, 但是对此我就笑笑。这篇文章是心里挂话,说出来心里好受多了,至于最后想求作者上家收留,很简单我想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