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实事求是永不放弃 实现游戏赚钱创业梦想

玩游戏赚钱 2015-07-21

怀揣游戏创业梦想,始终不能窥其真谛!相信论坛大部分诉苦的人大概都处在这样的一个环境。在网游创业赚钱的路上,每次都感觉要发财的样子,结果却交次都是悲剧,一步之遥的距离,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坚持着,奋斗着,挣扎着,蓦然回首,漆黑小屋里,停机电脑前,我们都老了,家人不支持,朋友已远离,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此为哪般,何必呢!

我曾经(很久,很久以前)也是一个网络游戏的疯狂爱好者,所以我不想打击任何人,就如NBE文章下面的评论一样,每每看到侮辱别人的言语时,我总是微微一笑,其实生活就像一面镜子,诽谤别人的同时,映射的往往是自己!很多人既然在这个行业能坚持三年至五年之久,就不是一个拿梦想当幌子的无能青年,我坚信,这些朋友是真的爱游戏的,至少,他们是有梦想的,他们在网络游戏创业这方面是努力过的。

以前我总是劝很多人放弃,劝那些3-5年还没能解决温饱问题的朋友放弃!因为,游戏工作室真的不是任何人都适合的,好男儿何必不作为,放弃并不丢人,愚昧般执着才害人。雷军不走出金山,永远不可能有今天的小米,是吗?虽然是一个很讽刺的例子,原谅我实在举不出更恰当的例子了。

随着网游大环境的变化,钱越来越难赚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儿,还是改变了我的部分想法,那些已经在游戏行业挣扎的几年时间的朋友,劝你们放弃又觉得有点残酷,经验有了,能力有了,机器有了,就差那么一点点儿的运气了,放弃?确实可惜,坚持?生活也许会更糟糕!怎么办?

个人认为,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变通的,过分执着不可取,轻言放弃又不甘心,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跟着自己的内心走了,在给自己机会的同时,也要给家人,给身边的一切一个交代!并且从新审视一下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这个行业,又该如何婉转地坚持梦想。(都是成年人了,能屈能伸,还要顾及家人)

游戏工作室赚钱先从“填饱肚子”做起》我2013年写的文章,顺便在讲3个真实的小故事!

1,我是东北人,北方一个小城市,应该算八线偏远地区了,有人问我,不找工作,在家玩游戏赚钱,值吗,又不稳定?我认为很值,因为我们这儿找工作的工资大概在2000元左右,我玩游戏能赚5千元以上。(记得这是2008年左右的事情了!)

2,网上认识一个南方的朋友,是当时与我一起玩游戏赚钱的好兄弟!在几年前游戏工作室收入迟迟不能过万,并且还经常出现团灭式封号,几个月没项目的时候就放弃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我他娘找了个工作,每个月5000块钱,还交保险,多舒服!

3,我经常上汽车网站看贴!宝马,奔驰论坛的车友购车后就会说,为什么选择大排量,豪华车?因为男人有些东西可以不用,不可以没有,例如大排量,平时也许用不到,但想用的时候一定要有。BDY论坛的兄弟就会说:够用,家用完全够用,小排量环保,省油!

这3个真实的小故事,我感悟出了一个道理。环境决定处境,由于地区差,物价差,工资差的问题,我当时认为玩游戏月赚5千元以上很值得我去奋斗,而我南方城市的朋友,他就认为很不值。所以,适不适合这个游戏行业别人的眼光与评论只是建议,自己的家庭环境,城市环境决定了你是否该坚持下去,或者是放弃!不要看别人赚多少钱,也不要看别人是否放弃或坚持,梦想是自己的,别人赚钱的是真不给你花啊................

是啊,都是成年人了,自己有选择的权利,但又不应该完全自己做决定,因为我们有父母,亲人,妻子,孩子,看到很多朋友非常武断地自私地做个决定,这又是你的不对了,任何事情其实都可以变通,看过上面3个小故事后,如果你还想在这个行业奋斗,但又由于现实问题,不能解决温饱,完全可以出去找份工作,然后利用业余时间来研究游戏,这许这样放开枷锁以后,思路方面会得到更多呢,是不是,对不对,嗯,嗯?

认识一位铁路上班的朋友,还是个小领导,就利用业余时间兼职搞游戏赚钱,由于环境与时间限制,只能找那些自动程序高点的项目做,LOL稳定挂机2年,赚!暗黑3挂机一年,赚!现在?人家还是在挂着一款老游戏项目,省心,稳定,甚至比好多全职游戏工作室赚的钱都多。(环境绝对处境,男人要能屈能伸,要学会变通,梦想的路上,先解决温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