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诛仙工作室8开挂机 防封无望大量封停

游戏工作室 2014-10-16

玩诛仙7年,后来慢慢练了一些号,加上买的一些号,大号小号加起来也有不少了,逐渐成了所谓的游戏工作室,其实我也就几十个号,每个月在诛仙挂机收入四千块钱的样子吧,电费要去掉1000多,还有网费,实际上收入非常少,因为我都不是用外挂,买的黯月挂机。

3月20多号号也是全部封停,总计48个号。登录提示帐号密码错误,打电话到完美被告知是数据异常,要我提供所有帐号来源及帐号的装备来源金钱来源。我说我可以提供所有帐号的身份证号码姓名,注册邮箱,装备都是我自己充钱炼出的及你们完美送的完毕铁玉炼的,金钱都是挂机所得,什么地方数据异常了?

客服无话可说,直接挂电话,后来打电话过去跟我说是因为在游戏中谋利,在第三方交易平台(寻宝)出售金币,这种谋利是工作室行为,我说寻宝是你们支持的,如果说我是谋利行为,寻宝上的大卖家你们去看下一年的成交量有多少,他们怎么没封,他们的帐号不是更多,他们不是更影响游戏秩序,我这是正常挂机,没用外挂,挂得的金币在你们承认的网站平台交易,成了谋利行为。

那些在游戏中飞来飞去群怪的鬼道,群9火的焚香,青云等明显用挂的行为你们怎么不封,他们说我们都是服务器24小时自动检测的,检测到了你是游戏工作室行为,所以封停,这都是自动检测的,用没用外挂我们不管,后来打了几次电话也是这样回复的,我也就放弃了,寻宝上的卖J号里面还有4000块钱的样子没提现也就这样没了。

后来我想我这里这么多电脑,放着也没用(10台电脑),所以重新在寻宝买号,到上星期六止一共大概买了40多个,加上原来还有一些很久没上的号,在这个星期六的下午,又全部被封停了。这次是58个号。打电话给完美那边也是说我是谋利行为,我说我号里面充了这么多钱,一个月充了10000多,只在寻宝卖了300的J,这算谋利吗,他们说你这是工作室行为,普通玩家是不会有58个帐号这么多的,不管你卖了多少钱的J,你只要在第三方平台上出售J币装备,那就已经形成了谋利行为,所以封停帐号,这样的封停是10年,而且是不能解封的。

这次我在所有的号里都充了至少50YB,还有个辰皇号因为是想买来玩的,充了2000多YB,本以为充了YB应该比较安全(依以前的经验),结果还是一样,在这里给大家特别是工作室的同行朋友们一些经验:号充YB也没有用,除非你是大V,最近看到几篇帖子说大V举报人可以乱封号,我估计我是被人举报的,两次被封号的那天都是有人跟我抢怪(同样是工作室的,用外挂的工作室),如果他们有大V号,要举报封我确实很容易。再就是寻宝上有钱早点提现,不然帐号被封寻宝都进不了,不可能提现。

我以前是把所以的J都转到一个号上,号被封。第二次被封我是一台电脑用一个小号转J,J和神石之类的是直接丢到地上小号捡,碎片用邮寄的,以为这样安全点,以前有朋友说用邮寄的办法应该安全,实际证明结果一样。第二次从我开始买号到封号,只在寻宝卖了300的J,还没到提现时间就被封了。

再就是一个IP不知道最多能有多少个号就会被完美认定为游戏工作室,我因为家里一直用的电信的光纤(5000一年的,用了6年了吧),所以只有一个IP,去年本来想换2条ADSL的,结果没换,可能换了把号分散了没被疯也说不定,但是已经没有办法后悔。电脑刚好都可以扔掉了,电脑是07年买的,基本都是AMD4000+的CPU,5或6G内存,8600GT显卡,有2块显卡是上个月才买的GT210,硬盘80G,主板有的是技嘉有的是捷波悍马。

这里可以告诉大家一下诛仙想多开的最低要求,我这样的电脑装WINDOWS2003深度精简版,系统里只装了360,游戏精简了,都可以7开,用GT210显卡的可以8开,只是回河阳可能会卡。而如果用E1230-V2的CPU,16G内存,GT450显卡,镁光128G固态硬盘,轻松可以原版不精简的不开特效的16开。如果用GTX750(2G),32G内存,理论上应该是可以32开的,因为我在3月封号之前有过把就电脑都淘汰掉,换两三台电脑把所有的号都挂上去的打算(一节省电费,一个月1000块钱电费,二旧电脑太卡了),后来因为封号都泡汤了。不过现在也好,彻底解脱了。

回想这些年,除去电费,网费,电脑损耗换配件(主板显卡电源),升级(主要是加内存,送最开始的512M到现在的5-6G),一年大概要支出2W多,然后装备用的钱,仙佛魔地图的传送F钱,到现在为止,手上最后的前也在上个月这个月卖号充YB了,现在实际上算是破产了,呵呵,以前基本每年或两年都有一次两次的封号,但是都是封一年的,解封了又继续可以挂(以前用外挂,后来出了答题系统后手动答题,基本就没睡好过觉,和老婆轮流白天晚上答题,在一次封号后做了几个月寻仙,再回来用的VIP挂机,一直到前年都是用VIP挂机)。

想起来这几年过的还真辛苦的,身体也搞垮了,脖子,腰,肩膀都有问题。浪费了几年时间,以前会的东西,现在都不会了,出去找事做都要重新学,也没存到钱,基本上游戏里赚的钱都回到了游戏里,现在还是两收空空,在家因为搞游戏,基本都与社会脱节了,也与以前的同学朋友什么的都联系越来越少,因为要花大量的时间在游戏里,每天买蓝清包,掉线停电重新挂机,每次要几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