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玩家

6年游戏赚钱经验分享

职业玩家 2013-10-16

接触游戏也有6年了,从当时的一台单核3000+ 1G内存打魔兽做到现在的E3 16G斗战神,时间过的飞快,头发有少许发白胡子邋遢了.当时也是一个偶然间得知游戏可以出钱的,那个时候在读书,网吧里都玩起来了魔兽世界,80后的经典游戏.当时只是打打怪,下个副本 存了好几天才存100多金,那个时候金币挺贵的,100个金币可以让你在网吧玩个好几天.吃的是泡面,抽的是红杉树.那个时候玩游戏彻底堕落了.天天做梦都是打MC,安其拉,相信玩过魔兽世界60级阶段都会记忆犹新。

那种团队意识让你无法再记忆中抹去,公会的人当时就已经有做魔兽的了,那段时间我为了跟他学习,给他冲了3张点卡。几天的生活费没了学到了再 艾萨拉打怪 在燃烧平原挖矿 在东瘟疫打精英.紧接着就要交学费了.那个时候家境不好,学费都是卖收来的粮食才有钱的.

曾经的农民只能靠这微薄的收入来维持家庭.当时学费600来块钱.我做了一件对于常人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事我辍学了.在班级里成绩一直都很优异那次我彻底堕落了.在网吧300一个月包了一台单核3000+的电脑做起了魔兽.很苦难,想过放弃,想过出去打工.最后我坚持了.打的金币都是卖给公会的那个时候还不会用交易平台.就这样做下去,从国服到台服,成熟的经验让我的收入变得越来越多,我增加了机器,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工作室.紧接着出来了D3也许是上天的眷顾,在赚钱的时机我把握住了,在封号的时间我放弃了.新人的心理想法,没多大的资金和机器。

第一,不想浪费时间去研究一个不值得的辅助

第二,怕被坑,不骗,找不到好的售后,没有诚意的带着做

第三,遇到挫折容易放弃

目前本人做的斗战神,新手们不要做迷途的羔羊了,不要相信保利,要做就做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