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赚钱

dnf商人怎么赚钱2017,做一个理性的接盘侠

玩游戏赚钱 2017-02-06

这篇DNF游戏商人赚钱攻略主要针对小白小商,同时也欢迎各位大佬来补充点评,提出相左的意见,DNF经商无止境,有讨论才会有更多的赚钱方法。再以前,接盘是个好的词,是个褒义词,但是接盘侠一般指接了死盘的兄弟,不是什么盘都能接。我因为工作的关系,回归DNF的比很多人都晚,可以说无论屯什么都是接盘。

首先,我虽然做了DNF的接盘侠,但是我接的盘都是活盘。例如:85左右50-80W接的上级,800-1100接的安图,胚子260到330W,这个应该不算接盘,是个低价吧?一粒是988到1400接的,黑雾天火万兽是一个均价15号扫的拍卖。为了一个17号准备了26天的时间。

其次,个人觉得,一个东西在没有开盘之前就要一直分析补充资料,特别是对于刚刚开始起步的DNF商人,这是个好习惯,它能让你无意识当中得到很多东西,比如准确的判断出它的一个价值空间,这个很重要,因为这能让你知道一个收货点出货点和做这个东西的保守利润率。

再次,对于刚刚起步的DNF新人游戏商人玩家,大家肯定都想快点起家又要稳,在这里给点自己的一点心得:我热衷于观察有价值的炒作物品和热门物品。一个炒作物品玩的好对于资金不多的兄弟绝对是暴利的东西,热门物品理性分析最好的收货点就是开盘,没有得到便宜货也没关系,一般这类物品的最低价和最高价最少相差60个百分点,这样我们就可以的得出一个喝汤的价格,找到最低价对比现在的价格,切记要在热潮还没过去的时候。这点很重要。

然后,说说倒买倒卖,倒卖最好多做几个区,观察物价很重要,这个话 你们应该也是听了很多次了,但是这种话就像上学的时候老师让你们多做题目多看看多想想是一样的 。现在倒卖我自己也没怎么碰感觉没必要,在我眼里现在的市场只是稳定下来了,并不能说是成熟了,经验不足对装备材料消耗品理解不够的同学 可以再等等。

另外,很多人都知道卷子赚钱 但是这个跟盒子产物有很大的关系,受活动影响大。很简单的公式,这期盒子产物好 卷子价格低,下波盒子产物垃圾马上起飞,如果下拨盒子产物还是垃圾卷子肯定拉,这个时候就得抛货了不要在意那个手续费,不然损失更大,多注意体验服消息,分析盒子产物你早一分钟知道就直接上号去秒卷子现在打的就是信息战。

最后,做DNF游戏商人要做好就要热爱这个游戏,这样你就能知道大部分的玩家需要什么以及装备的价值了。

相关阅读:

游戏商人怎么赚钱 dnf商人吧赚钱好简单

兼职DNF游戏商人给你带来的轻松赚钱心得

dnf怎么做商人赚钱? 囤货炒材料实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