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中国氪金游戏排行榜前十名,土豪玩了也破产

游戏攻略 2020-02-27

今天聊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聊聊,国内最氪金的游戏。例如像什么:CF,DNF,寻仙,英雄联盟,逆战,御龙在天等等。

中国氪金游戏排行榜,土豪玩了也破产

氪金游戏排行榜前十名:

御龙在天

又称土豪在天,花钱的地方有很多例如:

1.装备砸星像什么6星套,9星套,12星套,15星套,18星套。每达到一个星套都要花不少钱,像我第一次玩这款游戏的时候,因为不知道怎么玩光砸了一个6星套就花了我1000多块钱,就不说其他星套,听说有些土豪花近百万砸18星套,还有升级装备啊做宝石啊,升马庄啊等等,光搞一个装备就要花很多钱,土豪多啊,御龙土豪最多。

2,升级还要花钱的,你等级跟不上的话,你就需要秒任务,秒任务就需要充钱,唉。

3就是偶尔有时候出活动就要花钱,它利用你很需要的东西来诱惑你,甚至不惜打折也要你充钱,很会利用人心

梦幻西游

我玩游戏从幼儿园大班去游戏机房打拳皇开始,从传奇,石器,冒险岛,CS到后面的梦幻西游,天龙八部传奇,完美世界,LOL,王者荣耀我基本都玩过,还都玩的不错。

说到我花钱最多的游戏,恐怕就是梦幻西游了,从小学四年级开始玩梦幻西游开始,陆陆续续我大概砸了5W块钱左右,可是,这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在我们帮派,我的外号叫“龙一刀”,意思是,被一刀秒的龙宫。

梦幻西游那些顶尖神豪充钱实在难以想象,昊皇,69全身175服战属性无级别,全身装备价值1000W,89神豪王谢全身1200W,个性宝宝一个仓库,力辟野猪,须弥树怪,壁垒大海龟,没有你见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DNF

简称毒奶粉,你看买时装刷图要钱吧,宠物要钱吧,还有开罐子要钱吧,是不是储油罐时装站街装一装又的话几百块的人民大洋吧,根本你所想不到,扩展仓库要钱吧,季节礼包要钱吧,以及每个季节活动花点钱,总之无数和钱挂钩到一起的游戏,却踏入深刻此去不回头。 二,QQ西游:这是我早期玩的一款游戏,玩过的都知道,一颗久等的宝石出来要多少人民币,而这里都是富二代,真的根本不敢想19颗九等石头,自己粗粗算求了可能游戏真的不是人玩的。 三,完美世界国际版:这个游戏里没有最牛逼的只有更牛逼,是一款男女玩家非常调协的游戏,可是这里强大的实力而你只会觉得是虚幻的,而强大的实力你在这里还能够把到妹子说真的,但是就这样的一个网游不充钱你觉得可能吗?一套装备能够抵挡的起上海的一套房子或许就不是梦想。以上游戏不仅仅是坑而且还是非常的深, 一但着迷比什么都可怕有的时候我会想我没玩的真的是游戏吗?还是我们只是作为附属的道具。

传奇

陈天桥曾经能够登上首富的位置,我想《传奇》是功不可没啊!这款游戏是国内较早开始出现RNB玩家这个概念的,这款游戏真的是既氪金又爆肝,而且还是一款不冲钱就很难玩得下去的游戏。

热血传奇老版,后来接触过很多其他网游,但都没有投入进去,原因很简单,没钱!

客观来讲,早期传奇最具可玩性,那时候还没有公会这个概念,散人运气好在里面也可以混的不错,因为经常就算平时打小怪也可能爆出非常好的极品装备,如1-4死神、0-4的黑檀,本人曾打到过1-7的竹笛,具体不一一列举,运气好打个极品祖玛还能爆个名牌,所以那时候虽然打不了大boss,但只要坚持总有机会翻身。至于pk,装备差距固然有,但是总能打几下意思意思,不像现在的网游,装备差距大基本上就是秒,我之前看过表弟玩征途,有的时候别人打架他跑任务路过直接被秒,无妄之灾,还玩的不亦乐乎,我实在搞不懂!

不过传奇到了1.76后平民玩家也慢慢没有空间了,因为三英雄套装需要特定场所爆出,不是普通玩家能够参与了,第一进不去,第二进去也是被清,后期就更不用谈了!

现在的网游就是比钱多,某种意义上可玩性已经不大,因为就算你技术再好,别人一力降十会,放大招——充钱!你就是被秒的命运!

天龙八部

听说天龙八部里一颗宝石就可以换一辆豪车,要打造一套顶级装备要5000万左右,一开始我不信,后来我尝试的去玩了几天后,我赶紧把它卸载了。我当时都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去玩这款游戏!!!

征途

说到玩游戏烧钱,最牛的一句话“不要拿你的年终奖来挑战我的零花钱”征途认第二,我想没有哪款游戏敢认第一吧!作为游戏界“烧钱”鼻祖,当年让史玉柱用“50万赚回500亿”的“神话故事”还在吧!!!

玩了十几年游戏感觉最烧钱而且可玩性高的要属史玉柱的巨人公司刚刚成立之初开发的征途免费版了。

国内游戏都这样免费玩道具收费的套路,要知道史玉柱在做游戏前可是做脑白金的;征途这个游戏最早的时候也就是零七年的时候还是非常火的 甚至可以和传奇平起平坐,至于烧钱传奇在他面前可谓是小儿科,一两金子一块钱看着不多其实用量非常只大每每升级都需要更换新的装备。

一套没个上万块绝对是拿不下来的还有属性的改造,灵魂的激活都是看金子来维系,也就是充钱,很多土豪喜欢充钱来制霸游戏,虽然烧钱征途可玩性还是很高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游戏内部的运营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虽然后来又发布了很多种版本但也阻止不了人们向快节奏游戏的转变,仙侠网游长时间经营类型游戏已经逐渐被淘汰。 

天涯明月刀

什么理由呢,这个游戏里面gzs非常多。代表什么意思的。这个游戏里面玩家多,别的不说。

这个是天涯明月刀里面一个区,天命风流大区第一个小服,这是他们公会在拍摄贺年视屏。具体网页搜索 天涯明月刀 一叶联盟贺年视屏。里面这些玩家,个个最少充值五万以上,尤其是总舵所在的LM,跟敌对打一次架花费上千元LM召集。盟会召集令,而且天天打架,总舵或者龙首动不动就拉召集令,那可是花钱买的。别的不说。镇派武器,每个门派两把。主武器跟副武器,一级镇派需要40个大铁,那么一个大铁多少钱呢,最低2200人民币,有的区最高达到3000多,也就是说。

一个武器,加上琢磨,精工,玲珑等级提到9级才可以转特效,也就是10万左右一把,而且这玩意贼稀罕,有的大弟子土豪一年天天收也弄不到,除非花更大代价。这也是个平民游戏,平民玩家花时间也就比第一阶段玩家少6000以上功力,这游戏各方面第一,想玩武侠游戏的可以玩玩,人贼多,帮战阿,掠夺阿,争锋阿,动不动就是几百人混战。当然我说的是总舵之间的帮战,其他分舵也就几十号人打架。

盗版的坦克世界,叫做坦克大战!

听到盗版这两个字想必各位也就很清楚是哪家的游戏了吧,也知道为啥烧钱了。

这款游戏也是挺好玩的,但是想玩好还是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尤其是平民玩家基本上只能靠技术碾压土豪才能有好的游戏体验感了。

至于说为什么烧钱呢! 

坦克大战里面的高级坦克都是需要花钱去购买的,有四个等级。银币坦克、金币坦克、明星坦克、钻石坦克! 银币坦克是平民玩家的,不需要花钱就可以弄到,其他三个等级都是要花钱才能购买到。金币坦克基本上是几百块钱就可以买到了,重点是明星坦克跟钻石坦克!

明星坦克是每隔一段时间官方就推出一架抽奖的坦克,你需要充钱去抽这个坦克,运气好可能几十块钱就抽到了但是运气不好基本上在两千左右才会抽的到,一架坦克就是王者一个武则天的钱。钻石坦克是固定的价钱,2888人民币一架,基本上就是平民一个月的工资了。

QQ飞车

我也是老玩家了不敢说是土豪,但也砸了不少钱了最少有8年了最近几天才开出一辆永久A,虽说不是一直玩,也有放下过一段时间,但充的钱也有上千了,可是在装备方面没有多大的优势。而且看到一些主播开个道具每次都千元以上可想而知起烧钱程度。

贪玩蓝月

其实除了DNF,天龙八部,征途等等,还有一个传奇类游戏,那也是相当的氪金,它就是贪玩蓝月,很多大老板都是几十万的充钱,大家豪,我系渣渣辉,四兄弟就来贪玩蓝月!你玩过最烧钱的游戏是哪个?还有木有“零”冲头的兄弟?

对游戏玩家来说,现在的游戏多多少少应该都有存在氪金的情况。

不过也分三种情况。

1,理智型氪金

少量的氪金,可以使自己的游戏体验更好,那我认为是合理的。毕竟厂家也要赚钱收回成本。

2,疯狂氪金的

我只能说,这种情况还真不少,以前玩魔兽一起的一个朋友,玩什么游戏都喜欢氪金,打不到就氪,不过人家一直是公会会长,也许比较有钱吧,但是我个人是不建议的。

3,被套路氪金的

这种情况,目前特别是手游端,大公司还好一点,那些小公司出的游戏,弄一堆拖陪你,你氪多少,总会有那么几个人的排名比你高。几年前我就遇到过,某款叫XXX的手游,半月不到,氪了大概万把块钱。我脱离苦海出来,是因为我在里面碰到个还算不错的朋友,人家提醒我的,不然估计陷的更深。

反正以后玩游戏,遇到氪金这种事,尽量自己保持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