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游戏打金工作室与网吧结合 注册公司告别灰色生活

游戏工作室 2015-04-16

做游戏工作室也有七八年时间了,感觉混的还不错,不到一百台机器,每月收入十万以上。手下有几个员工,平时大家一起看号,上机,找项目,其乐无穷。前几天同学聚会,让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别人的生活。回家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难到游戏工作室行业注定是灰色的,不阳光的吗?

一直自我认为游戏工作室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行业,但是没想到在别人眼里是一种根本拿不到台面上的职业,每个月就算我月收入过万还是让别人看起来非常的不体面,难道所有人眼里游戏工作室就是一种可悲又或者是可怜的行业么?

和自己的好友聊天,回忆最多的就是曾经的我们,毕业后的我们分别踏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朋友每天8小时的赚钱时间其余时间无非就是平常的娱乐,他富有过贫穷过,虽然依然是一身轻松但是确实充实的,我呢?每天都把时间扔到了游戏工作室里面,其余时间也就是在睡觉。和我朋友不一样的是,我没有娱乐的回忆,可以回想起来的全部都是呆在游戏工作室的时光。

他在公司混的也算是小有成就,上和领导关系不错,混个小职位一辈子也就这样了把,也许再过几年他可以在公司内呼风唤雨,怎么着也算个有头有脸的人物,我呢?抱着一堆机器过日子,我的垃圾机器也早该换代了,心想着这个项目搞完了什么时候才能出来下一个稳定的项目呢?总想着算了吧,退出吧,但是我除了这个又能做点什么呢?原来我的下半辈子都要和游戏工作室捆在一起了。

游戏工作室其实是在拿时间、健康、青春在赚钱,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我没有去计算过!我开始也以为我们游戏工作室是靠自己的本领赚钱、是靠多年的经验技术在赚钱,但现在,我的想想慢慢的开始转变了,就是因为这次同学聚会,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我知道,我将来出门,交朋友,聚会要有一个体面的由头。

于是,我注册了公司,开了间网吧。并且现在运营的还不错,IP问题永久解决了,请人工只说网吧招人就OK。在没有项目的时候,网吧举办一次竞技游戏比赛什么的。挺好玩的同时,也加大的人气,现在我觉得做生意有点意思,生意与网络与游戏组合起来更加的有意思了。还在困惑的游戏工作室的同行们,不妨与生意,实体结合起来,是一块很大的天地,是一个值得我们奋斗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