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我的DNF刷图赚钱经历,两台电脑一天一个亿

游戏工作室 2017-01-09

我做DNF的时间不长,现在是个只有两台电脑。一根网线的萌新。可能我运气真的很好吧,我入行游戏工作室的时候市面上有一款飞机特别稳定。(具体什么名字就不发了)这款飞机可以从一级一直升到86级,并且都很稳。我就用我这两台电脑每天刷格兰迪地图赚钱,一天就差不多有一亿多的金币收入,值多少人民币大家都懂。

好了,不扯淡了,说说我的DNF刷图赚钱经历吧。

有一天起床。打开电脑发现飞机竟然跑路了。我蒙了半天。没飞机了怎么办?手里的号全是外挂练的,技能都没加。一身白板,格兰迪白图也刷不过啊。我开始疯狂的加各种外挂群。内部飞机群。花了几千块钱买各种内部各种制卡测试。辅助换了一个又一个,号封了一批又一批。开始运气好时赚的那点钱全都赔里了,还倒搭了一些。 

飞机不行了。我开始研究按键类的。不得不说做惯了飞机再去走路真的太慢了。试了一段时间。按键的也不尽人意。卡坐标。卡图。封五天。我只能放弃按键回归飞机换了几种口碑比较好的辅助。买回来上机测试。唉真的很稳,开始双开赚钱。第二天不好的事情发生了。号全部被追封。我去找人问这是什么原因。得到一个结果。无解。不行再换思路。

听人说安图恩赚钱。找到内部群交了300入首席。进去拿到外挂。去带人打团一个人10块钱。一车拖18个人 收钱加过图半小时。带了六七个小时赚了800多块钱。这个东西好啊,比搬砖赚钱。

又到星期六了。准备接着挣钱。开好外挂。叫好人准备开车。黑雾进图提示数据异常 制裁一小时。问问群主。怎么回事。群里有倒卖的,暂停更新。有倒卖的你做防破解啊。停更算怎么回事。团没法打了,群里几百个人 一直有人发图灭杀成功啊。私聊一个人问问。300包姿势外挂。我日你大爷进群就花了300现在随便问一个人还要300,300就300吧给了。Xx辅助去卡盟买一个。Xx顺序去打吧。去卡盟花20块钱买个挂。开号继续带20人去。

好景不长,过了几次又过不去了。问他们说系统检测了。唉算了不带了休息!打这以后。首席不更了 市场有时能过 有时过不去。收入太不稳定了。继续回去搬砖吧。买好飞机按键开始赚钱。两台电脑。一台起号。一台刷钱。起号用按键起到17级。然后交给飞机。慢了点但是不制裁啊。三天过去了。大号制裁了几个。小号也都40-50了。看着好日子来了。一上线小号全部五天。又白搭。上网查原因 说是IP 问题。好吧小白一个。一根宽带从不换IP。

买个付费的IP代理挂着接着起号。情况好转很多。10个号能活着6 7个了。每天起着号,刷着图。心情都好了。现在就是解决不掉起号五天的问题了,而且受限制于市场飞机,他稳我就稳,他炸我就炸。两台电脑也拿不到内部比较牛逼的辅助。现在的发展思路。先赚点钱。上几台E3主机,然后虚拟机多开纯按键脚本。单窗口单Ip。 

哎,一直都是自己摸索着干DNF赚钱。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