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10个主播9个挂,绝地求生还能火多久?

游戏攻略 2017-10-11

最近吃鸡大军已经进驻其他几个服务器,据统计, 绝地求生外国玩家数量在消减,中国玩家开始统治各大服。

很多人说,10个主播9个挂,还有一个队友在开挂,这句话虽然有半开玩笑的成分,但是也是不能忽视的问题所在。

首先,吃鸡外挂横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很多主播也亲自测试了外挂,6的一批。真搞不明白为什么要开挂,小编觉得这群人可能很自卑,没有游戏的快感,只能拿科技来凑。

下面说说几个常见的挂,透视挂,这是不争的事实,有主播开挂常常说,我感觉这里有人,打死之后不忘加一句,我就猜到这里有人。不得不说,你的女性第六感真不错。

超级跑挂,比摩托车跑的还快,单追摩托或者吉普,还不忘问一句,老铁买挂吗。空留一些玩家打两枪缓解尴尬。

聚人挂,收集周围敌人聚在一起,别人还没反应过来直接开枪锤掉。你大爷的,我还以为网卡了。

吃毒挂,抗着四级毒,在圈外边拿着平底锅看到人就问,老铁买挂吗,最新的。我真想说我就爱跑毒。不买

吃鸡虽然也在更新,地图也将增加,但是外挂横行是很难让人接受的,许多人表示还不如让腾讯代理,最起码服务器有保证,外挂还可以治一下。

许多人表示吃鸡在跟从LOL的脚步,也就再火半年,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绝地求生。